【攻略】《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魂師完整解析「胡列娜」角色

2021-09-10

    《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知名小說IP風靡亞洲,不僅改編同名動畫同時完整還原原著劇情跟戰鬥方式,透過原作角色的設定可以看到精緻細膩的人物外觀。遊戲中戰鬥方式利用陣位6或8人上陣擺放佈陣,超過50位魂師分為四個類型:強攻係、敏攻係、控制係、輔助係,每種類型在遊戲中的定位皆有所不同,本期將解析「胡列娜」控制系角色(原作中的角色之一)介紹給各位技能、陣容搭配和總結建議。

 

【攻略】《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魂師完整解析「胡列娜」角色

 

 

【基本資料】

 

  • 魂師:胡列娜
  • 性別:女
  • 武魂:妖狐
  • 類別:控制系

 

胡列娜是武魂殿被稱為黃金一代的天才之一,被教皇比比東當成下一任教皇來培養,一直被菊斗羅月關暗中保護著。全大陸高級魂師學院大賽後,胡列娜進入殺戮之都,愛上了化名為唐銀的唐三。

 

通過殺戮之都的歷練後,胡列娜的成就超過邪月,成為黃金一代第一人,被冊封為武魂殿聖女,教皇第一順位繼承人。武魂帝國立國後,胡列娜的身份隨之水漲船高,成為了武魂帝國聖女,權力僅次於教皇比比東。

 

胡列娜在【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中的造型也與【斗羅大陸】中截然不同,遊戲的造型似乎比較接近小說中的描述:「胡列娜有著一頭黑色長髮,身材近乎完美,相貌和邪月有幾分相像,給人的感覺就像是匹蓄勢待發的狼。」

 

胡列娜作為【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遊戲中的控制系魂師,其控制能力、輔助能力都十分傑出,Debuff的混亂能力越到後期越強力,並且通過魂環加點等一系列疊加混亂的基礎概率。可以疊加到50%以上,不論是PVP還是PVE都十分強力。而胡列娜的重傷系列的效果也是十分明顯,在重傷隊中可以搭配著月關,對敵人施加多層重傷效果,成為重傷隊的核心。

 

 

【技能】

 

【攻略】《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魂師完整解析「胡列娜」角色

 

 

蟒蛇系的胡列娜擁有整個遊戲中為數不多的【混亂】機制.雖然每段攻擊混亂概率不高,但重在技能的段數多,每段【混亂】的概率都是獨立計算的。獨特的混亂機制,能夠有效的克制【破甲】流一系列的普攻機制的魂師,同時,胡列娜 的【引力】效果還能使混亂的目標高概率集火同一個目標。運氣好的胡列娜能夠用第四魂技混亂敵方全體,同時,在敵方擁有混亂狀態的同時受到的傷害將會額外增傷。

 

和水冰兒一樣的機制缺點,狀態雖然厲害,但是基礎概率低,也就意味著很容易未命中。同樣的解決方法,只有在後期魂骨魂環包含精神力了,能夠從中獲得大額收益。

 

【攻略】《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魂師完整解析「胡列娜」角色

 

 

運氣好的話給胡列娜整一個年份高的蟒蛇系魂環,比如2.5萬年的,不僅可以提供許多的攻擊、防禦、生命屬性,還能解鎖胡列娜的各種技能。只需要4個魂環就可以解鎖她的全部技能。技能紅顏千劫,1萬年的是每次有40%概率使目標回復降低。2.5萬年的魂環是有40%概率對目標施加1回合的混亂。5萬年的魂環則是在目標處於重傷狀態下,額外攻擊目標5次。10萬年魂環對應技能是使目標回復降低量增加到90%。

 

鐘情,胡列娜存活的時候,所有處於混亂狀態的敵人受到傷害都會提升。自身普攻有概率免疫這次普攻傷害。其它魂師技能分別是狐魅、傾倒眾生。不難看出,胡列娜是一個強大的控制系魂師,技能可以限制對方輸出,得益於鐘情技能的存在,自體的生存也不會差。

 

 

【魂環推薦】

 

 

  • 建議:1111
  • 1是蟒蛇系魂環,2是魔蛛系魂環

 

 

【加點推薦】

 

  • 加點推薦:主點精神,副點速度、攻擊
  • 以加點10點為例,5點精神、3點速度、2點攻擊

 

 

【陣容推薦】

 

【攻略】《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魂師完整解析「胡列娜」角色

 

 

  • 最佳搭擋:邪月
  • 陣容推薦一:月關+千仞雪+胡列娜/風笑天+邪月+比比東+寧榮榮/鬼魅

 

打怪過BOSS很好用。月關[重傷]搭配千仞雪的輸出,能在重傷狀態下打出恐怖的傷害。胡列娜的混亂很好用也可以走重傷體系配合隊伍,或者捨棄一個控制換風笑天打輸出。邪月多段傷害不俗。比比東的強力控制百搭。最後的輔助可以選擇寧容拉條或者是鬼魅補藍。

 

  • 陣容推薦二:月關、鬼魅、比比東、寧榮榮、胡列那、獨孤博(1強攻,3控制、2輔助、),千仞雪出來後,可將千仞雪換月關。月關可換風笑天

 

將所有的資源優先培養月關,月關擔任的是隊伍中的主輸出,不然光是減魂是沒辦法打出高額傷害的。高年份擬態魂環優先給月關和比比東觸發額外高年份效果,魂環的推薦屬性與加點屬性一致,能刷到推薦屬性更好。

 

整體隊伍講究的就不是搶速度,而是通過提高精神力,降低對面精神力避免被控制,從而達到反打的效果。胡列娜整體的定位以控制或作為重傷輔助為主,更偏向於與重傷隊進行聯動,蟒蛇系偏向於將對面混亂從而集火攻擊對面某一角色,而魔蛛系更偏向於為重傷隊打工。是有效過活動的強力魂師。
 

 

 

《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雷電專屬模擬器下載

下載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真3D真斗羅,百分百還原動畫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