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魂師完整解析「大師」角色

2021-09-10

    《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知名小說IP風靡亞洲,不僅改編同名動畫同時完整還原原著劇情跟戰鬥方式,透過原作角色的設定可以看到精緻細膩的人物外觀。遊戲中戰鬥方式利用陣位6或8人上陣擺放佈陣,超過50位魂師分為四個類型:強攻係、敏攻係、控制係、輔助係,每種類型在遊戲中的定位皆有所不同,本期將解析「大師」強攻系角色(原作中的配角之一)介紹給各位技能、陣容搭配和總結建議。

 

【攻略】《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魂師完整解析「大師」角色

 

 

【基本資料】

 

 

  • 魂師:大師 (玉小剛)
  • 性別:男
  • 武魂:藍電霸王龍變異:羅三砲
  • 類別:強攻系

 

【攻略】《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魂師完整解析「大師」角色

 

 

大師 (玉小剛)出身於藍電霸王龍家族,與史萊克學院院長弗蘭德,藍電霸王龍家族的柳二龍並稱黃金鐵三角。鐵三角中的智慧之角。在唐三所給仙藥九品紫芝幫助之下,大師突破等級限制,在結局時到達魂王境界,使黃金鐵三角有了巨大改變。現任武魂殿教皇比比東(被千尋疾霸占後懷孕,為千尋疾生下女兒千仞雪)是其初戀情人。崇拜的偶像是唐三的父親昊天斗羅唐昊。

 

本身實力雖然不強,但對武魂有著極為深入的研究,提出武魂十大核心競爭力,被譽為武魂理論無敵。只因其為人耿直不懂圓融,眾多理論又驚世駭俗,為大家族和武魂殿所不容,遂於諾丁城諾丁初級魂師學院隱居(在這過程中遇到唐三)。曾讓史萊克七怪負重跑從學校出發到索托城十個來回讓史萊克七怪越級挑戰最兇猛的凶神戰隊(用諸葛神弩秒殺)等。

 

猶如在原作裡,大師 (玉小剛)在【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也不是個很強的角色,只能算是個前期過渡角色,除非你真的很想用黃金鐵三角。在戰鬥的時候,玉小剛可以說是一個“六邊形”的存在,就攻擊能力來說,玉小剛不僅可以進行單體輸出,也可以進行群體輸出。此外,玉小剛的技能還可以給隊友提供增益效果,既可以提升己方全體的攻擊能力,又可以使己方全體提升防禦、降低傷害。

 


【魂環推薦】

 

  • 建議:1111
  • 1是猛獸系魂環,2是巨蟹系魂環

 

 

【加點推薦】

 

【攻略】《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魂師完整解析「大師」角色

 

 

  • 加點推薦:主點攻擊,副點爆率、爆傷
  • 以加點10點為例,4點攻擊、3點爆率、3點爆傷

 

 

【陣容推薦】

 

【攻略】《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魂師完整解析「大師」角色

 

 

  • 最佳搭檔:弗蘭德、柳二龍

 

黃金鐵三角名不虛傳,三人的配合也是天衣無縫,尤其是在三人共同出戰時,會觸發武魂融合技[黃金聖龍]威力驚人。

 

  • 推薦陣容:白沉香+寧風致+泰坦/牛皋/呼延力+楊無敵/白鶴+大師+獨孤雁/水冰兒

 

大師在SR中也算是比較弱的一個角色了,技能只是很簡單的純傷害與輔助性的提升,是前期過度用的強攻角色。

 

 

 

 

《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雷電專屬模擬器下載

下載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真3D真斗羅,百分百還原動畫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