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魂師完整解析「鬼魅」角色

2021-09-10

    《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知名小說IP風靡亞洲,不僅改編同名動畫同時完整還原原著劇情跟戰鬥方式,透過原作角色的設定可以看到精緻細膩的人物外觀。遊戲中戰鬥方式利用陣位6或8人上陣擺放佈陣,超過50位魂師分為四個類型:強攻係、敏攻係、控制係、輔助係,每種類型在遊戲中的定位皆有所不同,本期將解析「鬼魅」輔助角色(原作中的反派角色之一)介紹給各位技能、陣容搭配和總結建議。

 

【攻略】《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魂師完整解析「鬼魅」角色

 

 

【基本資料】

 

 

  • 魂師:鬼魅
  • 性別:男
  • 武魂:鬼魅
  • 類別:輔助系

 

鬼魅是武魂殿最高權力機構長老殿的長老,掌管武魂殿刑罰,乃是武魂殿的重要支柱。與菊斗羅月關同為教皇比比東的鐵桿支持者,除了隱藏在長老殿的其他幾名長老之外,一般對外的事務都是由比比東和他們決定的 。因為比比東截殺唐三和活捉小舞的命令,鬼魅與唐三結下不解之仇 。

 

鬼魅是一個SSR魂師角色,定位屬於輔助類型,他的技能可以幫隊友提升藍量,作為奧斯卡的替補實用性非常不錯,可以讓隊友更快的釋放技能,前期快速打出先手爆發。鬼魅可以說是奧斯卡最佳替補人員,奧斯卡最強的點便是開局補藍,全隊開局放技能。而鬼魅因為第一魂技為速攻的原因與奧斯卡有著近似的效果,配合寧榮榮或者白沉香,能夠讓我方全體擁有開局爆發的資格。

 

就因為這一點,讓鬼魅躋身全遊戲最優先拿到的角色之一。即使是單排,放在個別隊中也能夠做到持續回藍的強力效果。鬼魅適用範圍也很廣,在各種隊伍中都可以提供持續回藍,提升隊伍整體的輸出頻率,如果抽到的話還是比較推薦大家進行培養的。

 

 

【技能】

 

【攻略】《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魂師完整解析「鬼魅」角色

 

 

「地獄魍魎」

 

第一魂技地獄魍魎恢復我方全體一點魂力並且施加一層減傷效果,最多可以疊加三層,也就是說讓自己變得更肉了,同時魂環打到五萬年時可以開啟群體減傷。暗影疾踪這個技能呢,對敵方造成三段傷害,每段傷害有概率隨機為我方兩個英雄加一點魂力,如果敵方處於重傷狀態,減少重傷狀態的持續時間,那麼必定每次攻擊恢復兩點魂力。

 

「卻邪」

 

第二魂技卻邪,看著很複雜,實際上就兩個效果,一個是比較鬼魅自身本回合的血量與上回合的血量,選擇更高的進行保留,然後如果鬼魅成為單體技能,注意是單體技能,比如柳二龍的那種,那個叫單體技能。免傷百分之五十並且有概率抵消這個技能所帶來的負面效果,例如破甲眩暈虛弱,中毒,這些負面效果都算,我要重點講一下這個魂歸技能:

 

重置所有人的魂力以及進度條,同時我方的增益狀態保留,除了這個,所有的增益狀態移除,然後進行重新開局。是不是很奇妙,只保留增益狀態,其他的和剛開局一模一樣。

 

「魅影」

 

然後是第三魂技魅影很簡單的效果,普通攻擊一次,然後加速自己的行動條移動,注意這裡不是加速,只是行動條動了。速度內有任何變化。厲鬼追命有一定的基礎概率給地方重傷效果。

 

「幽火冥照」

 

第四魂技幽火冥照就是給我方全體加成冥照狀態,每攻擊地方一人就可以疊加一層冥照狀態,每層提供一定量的百分比。這個技能表面不起眼,實際上給強攻系魂師真的很強,很輕鬆就能疊滿,並且對敵方血量較少的人具有傷害加成效果,同時持續三回合。萬鬼攝魂給地方造成一定量的傷害,同時施加魂鎖狀態,使敵方傷害下降。目前來講我不推薦大家拿鬼魅玩重傷流。

 

 

【魂環推薦】

 

【攻略】《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魂師完整解析「鬼魅」角色

 

 

  • 建議:1212
  • 1是植物系魂環,2是甲盾系魂環

 

 

【加點推薦】

 

【攻略】《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魂師完整解析「鬼魅」角色

 

 

  • 加點推薦:主點速度,副點攻擊、生命
  • 以加點10點為例,4點速度、3點攻擊、3點生命

 

 

【陣容推薦】

 

  • 最佳搭檔:月關
  • 推薦陣容:月關+千仞雪+胡列娜/風笑天+邪月+比比東+鬼魅

 

鬼魅的加藍可以使月關更為頻繁地釋放主動,既為敵方附加重傷效果。而鬼魅自身也有這一套重傷系統的技能也可以為月關的重傷補足。同時兩人的武魂融合技[兩極靜止]是十分強大的控制技能,無論在PVE還是PVP中都非常有效。

 

 

 

《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雷電專屬模擬器下載

 

下載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真3D真斗羅,百分百還原動畫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