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3K+

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真3D真斗羅,百分百還原動畫

魂師對決 一戰封神
BLANCOZONE NETWORK CO., LIMITED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blancozone.dlssr.gp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真3D真斗羅,百分百還原動畫
下載APK安裝檔

《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真3D真斗羅,百分百還原動畫》電腦版信息

《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真3D真斗羅,百分百還原動畫》是一款由BLANCOZONE NETWORK CO., LIMITED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真3D真斗羅,百分百還原動畫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真3D真斗羅,百分百還原動畫概況

《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已正式開服!
雙IP官方授權,動畫品質,全新次世代引擎打造3D斗羅大陸!
▲ 忠於原著,100%復刻武魂特效,和百萬魂師同台對決!

>>>>〓參與6月限時任務,全新SP海神唐三免費領!〓<<<<<<

【開啟時間】
2023年6月1日05:00- 6月30日05:00

〓角色介绍〓
海神·唐三為控制系魂師,具有克制控制能力及極佳的群體增傷能力;當作為全場暴擊率最高的控制系魂師時,可以失效敵方控制系的第四技能,讓對方控制能力大打折扣;當己方被控制而無法普攻或行動時,會提升特定己方魂師的最終傷害,彌補己方被控制帶來的劣勢,具有更強的反制能力;此外,海神·唐三擁有不俗的傷害增幅能力,特別是技能質變後會帶來群體增傷能力;海神·唐三搭配不同的魂環技能,可以應對諸多場景,我們將見到成神後強大的他。

>>>>〓全新系統源魂力〓<<<<<<
源魂力系統」
當開服天數達到130天,角色等級45級,開啟源魂力系統:

·當魂師星級達到要求(SSR魂師為紅3星,SP魂師為紅1星)時,可開啟源魂力

·源魂力初始為0級,最高為10級,提升源魂力等級可以獲得屬性加成,在特定等級時還可解鎖源魂技孔和魂師動態卡面效果

·源魂技孔分為源魂技壹至源魂技肆,每個源魂技孔均包含3個可選的源魂技,源魂技是來自於武魂本源的強大魂技,具有極強的威力,每個源魂技孔最多可選擇1個源魂技進行啟用,啟用後可在戰鬥中生效

·源魂技擁有質變效果,啟動質變效果要求專屬魂環的融環年份達到要求,源魂技壹至源魂技肆分別對應第一魂環至第四魂環

·提升源魂力等級需要消耗魂師本體源魂,任意對應職業SSR源魂和任意SSR源魂,不同源魂等級消耗材料不同,源魂道具可以通過源魂召喚獲得

·魂師源魂力可以進行重置,重置後返還所有消耗的源魂,重置功能將在後續版本開放


>>>>史萊克學院招生章程<<<<<<

【獨家雙IP 真實3D大世界】
還原度max!全新次世代引擎打造,3D動畫品質還原真實斗羅大陸!
-「聖魂村」、「史萊克學院」、「武魂殿」、「殺戮之都」、「海神島」…多地圖探索,隱藏彩蛋觸發!
- 忠於原著IP設定,「魂師精英賽」、「小舞獻祭」、「重建唐門」…經典劇情,燃爆鬥志,感人肺腑!

【武魂覺醒 SSR唐三免費送】
-福利度max!上線就送「SSR昊天錘唐三」,史萊克七怪精神領袖!
-不止主角黨!「七殺劍」、「六翼天使」、「奇茸通天菊」、「藍電霸王龍」…百種武魂等你蒐集!
-沒有廢物的武魂,只有廢物的魂師!培養得當,廢武魂「藍銀草」也可以逆襲成神!

【超燃對決 奪冠魂師精英賽】
- 爽快感max!粒子特效還原全角色魂技特效,感受原生魂技打擊感!
-單人魂技「藍銀囚籠」、「八段摔」帥爆全場,武魂融合技「幽冥白虎」戰力翻倍!
-七怪一體,集結史萊克小隊,搭配最強出戰陣容,在大鬥魂場上秀出連招,找出克敵關鍵!

【獵殺魂獸 吸收十萬年魂環】
-自由度max!星斗森林向所有魂師大人開放!小心人面魔蛛、雞冠鳳尾蛇、泰坦巨猿等可怕魂獸!
-組隊獵殺魂獸吸取魂環,魂環年份越高,對魂師大人的魂力增幅越強!還有可能掉落SSR魂骨哦!

*本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
*本遊戲内含輕度
-暴力(擬真人物的打鬥、攻擊但不血腥)
-性(刻意特寫性特徵等身體部位)
-不當言語(在遊戲內容中出現指責、謾罵的言語、文字,均為混蛋等溫和詞彙)
-戀愛交友(遊戲設計促使使用者虛擬戀愛或結婚等情節)
*本遊戲為免费使用,遊戲内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長時間進行遊戲,容易影響正常作息,宜適度休息及運動。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真3D真斗羅,百分百還原動畫吗

展開

暢玩《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真3D真斗羅,百分百還原動畫》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真3D真斗羅,百分百還原動畫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