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魂師完整解析「邪月」角色

2021-09-10

    《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知名小說IP風靡亞洲,不僅改編同名動畫同時完整還原原著劇情跟戰鬥方式,透過原作角色的設定可以看到精緻細膩的人物外觀。遊戲中戰鬥方式利用陣位6或8人上陣擺放佈陣,超過50位魂師分為四個類型:強攻係、敏攻係、控制係、輔助係,每種類型在遊戲中的定位皆有所不同,本期將解析「邪月」敏攻系角色(原作中的角色之一)介紹給各位技能、陣容搭配和總結建議。

 

【攻略】《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魂師完整解析「邪月」角色

 

 

【基本資料】

 

  • 魂師:邪月
  • 性別:男
  • 武魂:月刃(頂級攻擊系器武魂)
  • 類別:敏攻系

 

武魂殿最年輕的紫錄勳章獲得者之一,武魂殿的三個奇才之一。從小父母雙亡,和妹妹胡列娜分別跟從於父母的姓氏以及分別繼承了父母的武魂。更是和妹妹胡列娜還有焱被教皇稱為武魂殿的黃金一代。

 

可以與妹妹胡列娜聯手釋放武魂融合技妖魅。邪月在武魂融合技妖魅中主戰鬥,胡列娜則是主控制。但是武魂融合技的整體概念卻是以胡列娜作為主導。並且在妖媚的控制範圍內所有人的感官都被降低百分之五十,魂力被壓制百分之五十,一切行動遲滯百分之五十。

 

 

【技能】

 

【攻略】《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魂師完整解析「邪月」角色

 

 

【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遊戲裡邪月的兩套技能一套是打爆發,一套是打持續傷害,其技能效果是比較簡單的,第一套技能開局可以獲得滿額的月刃,然後搭配奧斯卡等角色直接打爆發流,大招只要擊殺單位就可以無限釋放,所以是現在版本當中最強的收割角色。另一套持續輸出流的強度相對較低一點,其被動是每次回合結束之後可以獲得月刃buff,然後大招會造成多段傷害。整體沒有比較亮眼的敵方,畢竟論持續輸出我們可以使用昊天錘唐三。

 

所以現版本的邪月可以搭配破甲流陣容,然後配置寧榮榮與奧斯卡,開局拉條後配合強攻系魂師的輸出,對敵人造成大量的傷害。陣容方面輸出可以選擇戴沐白加上塵心,這兩個角色搭配邪月強度還是相當不錯的。

 

除了上面這套玩法以外,大家可以等千仞雪出來,我們選擇月關+鬼魅的組合,然後搭配邪月與胡列娜,千仞雪與奧斯卡組成武魂殿的陣容,其中邪月與胡列娜還能夠釋放武魂融合技。

 

 

【魂環推薦】

 

【攻略】《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魂師完整解析「邪月」角色

 

 

  • 建議:1111
  • 1是飛行系魂環,2是邪蟲系魂環

 

1魂技6次單體傷害,沒有特殊效果,就是超高傷害
2魂技走開局爆發流,直接獲取12個月刃,出場即巔峰
3魂技對敵方造成多段傷害
4魂技擊殺目標後,再增加3次追擊,附加沒用完的追擊再找下一一個目標

 

 

【加點推薦】

 

  • 加點推薦:主點攻擊,副點爆率、爆傷
  • 以加點10點為例,4點攻擊、3點爆率、3點爆傷

 

作為輸出型的敏攻系,魂師傷害要求必不可少,因此攻擊、暴擊、爆傷一個都不能缺。至於大家想要主攻哪種方向可以依據大家心情自行加點。

 

 

【陣容推薦】

 

【攻略】《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魂師完整解析「邪月」角色

 

 

  • 最佳搭檔:胡列娜
  • 陣容推薦:月關+千仞雪+胡列娜/風笑天+邪月+比比東+寧榮榮/鬼魅

 

標準重傷流陣容,打怪過BOSS很好用。月關【重傷】搭配千仞雪的輸出,能在重傷狀態下打出恐怖的傷害。胡列娜的混亂很好用也可以走重傷體系配合隊伍。或者捨棄一個控制換風笑天打輸出。邪月多段傷害不俗。比比東的強力控制百搭。最後的輔助可以選擇寧容拉條或者是鬼魅補藍。

 

 

《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雷電專屬模擬器下載

下載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真3D真斗羅,百分百還原動畫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