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魂師完整解析「寧風致」角色

2021-09-10

    《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知名小說IP風靡亞洲,不僅改編同名動畫同時完整還原原著劇情跟戰鬥方式,透過原作角色的設定可以看到精緻細膩的人物外觀。遊戲中戰鬥方式利用陣位6或8人上陣擺放佈陣,超過50位魂師分為四個類型:強攻係、敏攻係、控制係、輔助係,每種類型在遊戲中的定位皆有所不同,本期將解析「寧風致」輔助系角色(原作中的配角之一)介紹給各位技能、陣容搭配和總結建議。

 

【攻略】《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魂師完整解析「寧風致」角色

 

 

【基本資料】

 

  • 魂師:寧風致
  • 性別:男
  • 武魂:七寶琉璃塔
  • 類別:輔助系

 

寧風致是七寶琉璃宗宗主,輔助系魂師的權威。因為只有寧榮榮一個女兒的緣故,寧風致和兩位護宗斗羅對她十分寵愛,養成了寧榮榮驕縱的性子。為了讓寧榮榮改掉驕橫無禮的性格,寧風致委託弗蘭德代為教導。寧榮榮在史萊克天才們的打擊下收斂了驕矜之氣,並為七寶琉璃宗帶來九寶琉璃塔和唐三的暗器。

 

寧風致的武魂是七寶琉璃塔,泛大陸最強大的輔助性武魂。七寶琉璃塔默認增幅效果百分之十,每多一個魂環,就能多增幅一種屬性,而且還會令所有之前魂環所能提升的屬性增幅效果再增加百分之十。七寶琉璃塔的增幅能夠無視基礎,無論增幅對象和七寶琉璃塔武魂擁有者的實力差別多大,增幅的幅度都是固定的。

 

 

【技能】

 

【攻略】《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魂師完整解析「寧風致」角色

 

 

寧風致在遊戲內的作用是提供魂力補給以及速度加成,可以讓我們的角色在第二回合直接釋放出放大招,而且被動以及主打的持續魂力補給效果,可以保證角色可以持續釋放技能,所以是前期相當重要的一位魂師。

 

不過有一點需要注意,寧風致只是奧斯卡以及鬼魅的下位替代,因為自身作為輔助沒有拉條的效果,導致其強度注定了不會太高,而且補給魂力的效果雖然強勢,但是無法做到開局直接釋放技能。而我們的奧斯卡以及鬼魅都是有先機的效果。

 

【攻略】《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魂師完整解析「寧風致」角色

 

 

所以一般在中後期都會淘汰寧風致選擇奧斯卡以及寧榮榮,畢竟開局魂力恢復以及拉條是輔助系魂師最重要的技能,但是寧風致都沒有,在PVP裡面表現很一般,除非是選擇3輔助系魂師的陣容。

 

前期大家可以用來過渡一下,搭配白沉香的拉條效果,除了首回合不能釋放技能以外,其他效果基本上都與奧斯卡差不多。後期我們在巔峰演武玩法內拿到魂師自選禮盒以後,可以選擇奧斯卡進行代替。

 

 

【魂環推薦】

 

  • 建議:1122
  • 1是植物系魂環,2是甲盾系魂環

 

 

【加點推薦】

 

  • 加點推薦:主點速度,副點攻擊、生命
  • 以加點10點為例,4點速度、3點攻擊、3點生命

 

 

【陣容推薦】

 

【攻略】《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魂師完整解析「寧風致」角色

 

 

  • 最佳搭檔:白沉香

 

白沉香是寧榮榮的下位,拉條效果十分強力。寧風致也算是奧斯卡這種補藍角色的下位,但缺點就是無法開局加藍,不會有起手手爆發。但就長遠來看也是比較有用,可以一定程度替位奧斯卡。

 

  • 陣容推薦:白沉香+寧風致+泰坦/牛皋/唿延力+楊無敵/白鶴+趙無極/大師+獨孤雁/水冰兒+隨意搭配

 

SR魂師的標準陣容,是按照完全標準的陣容相搭配。白沉香拉條、寧風致補藍。是輔助一二速的標準套路。但由於畢竟是寧榮榮與奧斯卡的下位替換,因此效果不強,也不能一回和起手爆發扔技能。全隊的所有魂師都可以與上下位相對應的角色相調換,作為前期過渡十分有用。

 

 

 

《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雷電專屬模擬器下載

下載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真3D真斗羅,百分百還原動畫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