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魂師完整解析「月關」角色

2021-09-10

    《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知名小說IP風靡亞洲,不僅改編同名動畫同時完整還原原著劇情跟戰鬥方式,透過原作角色的設定可以看到精緻細膩的人物外觀。遊戲中戰鬥方式利用陣位6或8人上陣擺放佈陣,超過50位魂師分為四個類型:強攻係、敏攻係、控制係、輔助係,每種類型在遊戲中的定位皆有所不同,本期將解析「月關」強攻系角色(原作中的反派角色之一)介紹給各位技能、陣容搭配和總結建議。

 

 【攻略】《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魂師完整解析「月關」角色

 

 

【基本資料】

 

  • 魂師:月關 (菊)
  • 性別:男
  • 武魂:奇茸通天菊
  • 類別:強攻系

 

 【攻略】《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魂師完整解析「月關」角色

 

 

月關是武魂殿最高權力機構長老殿的長老,掌管武魂殿刑罰,乃是武魂殿的重要支柱。與鬼斗羅鬼魅同為教皇比比東的鐵桿支持者,除了隱藏在長老殿的其他幾名長老之外,一般對外的事務都是由比比東和他們決定的 。因為比比東截殺唐三和活捉小舞的命令,月關與唐三結下不解之仇 。

 

月關的武魂是中性仙品藥草奇茸通天菊,食之氣運四肢,血通八脈,可練金剛不壞之身 。他的魂力等級是九十四至九十五級(早期設定是突破了九十五級),魂環配比未知。月關的魂技除了武魂真身外 ,僅出現了第九魂技。月關的第九魂技名為“菊花殘,滿地傷,花落人斷腸”,破碎奇茸通天菊,每一片花瓣都如同一柄月牙刃般旋轉起來,組成一個巨大的金色龍捲。

 

月關在原著當中雖然是一個次要角色,不過在【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遊戲內強度相當不錯,他的輸出能力非常不錯,可以搭配鬼魅快速推關,月關同時也是目前PVP的最強角色,與鬼魅一起能放逐對面的兩位角色。這個效果有點變態,所以搭配陣容的話,大家是必須要把月關和鬼魅一起用。

 

 

【技能】

 

 【攻略】《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魂師完整解析「月關」角色

 

 

月關屬於強攻系的魂師,其技能主要是造成範圍傷害,並且可以施加重傷效果,被動技能以及大招的額外的能力,可以讓自己的大招隨著使用次數的增多,傷害也會越來越高。算是現版本比較強的幾位aoe輸出角色。

 

【攻略】《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魂師完整解析「月關」角色

 

 

月關的第一魂技,無論哪個都是全遊戲中也少有的高效率附加重傷的技能。而他自己也因此成為了重傷隊的核心,配合千仞雪這種,對重傷特攻的魂師能打出十分恐怖的傷害,無論是對決boss亦或者過圖都十分強有力。而第二魂技不論是給自己加傷還是保命,都可以根據當前局勢靈活選擇十分方便。

 

 

【魂環推薦】

 

  • 建議:2111
  • 1是猛獸系魂環,2是巨蟹系魂環

 

 

【加點推薦】

 

  • 加點推薦:主點攻擊,副點爆率、爆傷
  • 以加點10點為例,4點攻擊、3點爆率、3點爆傷

 

 

【陣容推薦】

 

  • 最佳搭檔:鬼魅
  • 推薦陣容:月關+千仞雪+胡列娜/風笑天+邪月+比比東+寧榮榮/鬼魅
     

 

 

《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雷電專屬模擬器下載

下載斗羅大陸3D:魂師對決—真3D真斗羅,百分百還原動畫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