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344K+

楓之谷M

在手機重新誕生的MMORPG 正式上市!
NEXON Company
近期更新: 2024-03-16
com.nexon.maplem.global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楓之谷M
下載APK安裝檔
120FPS

《楓之谷M》電腦版信息

雷電模擬器是玩手遊最流暢的120FPS模擬器,可以讓你在電腦上暢玩楓之谷M,獲得身臨其境的遊戲體驗。使用Android 9模擬器可以在電腦上以120FPS甚至240FPS暢玩楓之谷M。

《楓之谷M》是一款由NEXON Company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楓之谷M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楓之谷M概況

在尋找回憶中的楓之谷或是新鮮感嗎? 那就來楓之谷M吧!
懷念楓之谷當時回憶的你,用手機裝置叫出楓之谷M吧!隨時隨地體驗真正的幻想MMORPG吧!

▶ PC 楓之谷就在你的手上原樣呈現!◀
雖然想念楓之谷世界但卻很忙或是想不到要去哪裡時...不要擔心!我們有!
☞ 那過去時代的經典原貌重現,穿梭弓箭手村、墮落城市等記憶中的城市吧。
☞ 從黑騎士、主教等經典的楓之谷角色開始,到重砲指揮官、開拓者等的最新人氣角色,楓之谷M的更新持續進行中!

▶ 說到楓之谷就是造型!◀
和其他人擁有相同角色外觀而感到厭倦嗎?
在楓之谷世界上絕對 NoNo!
皇家美髮整形、混合染髮等只有你專屬的角色造型來客製化看看吧!

▶ 無止盡的成長與交易所系統◀
為了玩遊戲的時候連睡覺都不想錯過的你準備的系統!
☞ 楓之谷M世界上即使遊戲關閉,自動戰鬥都不會結束。
☞ 可以尋找你想要道具的交易所系統!變得更強大看看吧!

▶ 完成任務且多樣化的遊戲單元◀
對於經常只要完成任務的遊戲體驗而感到厭倦嗎?
在楓之谷世界上不但可以狩獵怪物還可以做料理!
☞[星力戰場]強化裝備後想狩獵更高更強的怪物嗎?為了便利升級準備的遊戲單元!
☞[星光M塔]自己楓之谷角色們全部集結!根據BOSS組合角色後爬到塔的頂端吧!
☞[公會]和朋友在公會地城、王中之王聯賽上一同較量吧!
☞[寵物] 1隻寵物不夠嗎?在楓之谷世界一起體驗和3隻寵物的冒險吧!
☞[遠征隊]、[軍團長]組隊後一起攻略的各種類型的BOSS們取得戰利品吧!

除此之外還有賽季別的各種活動和獎勵等著冒險家們。
馬上下載楓之谷M前往楓之谷的幻想世界吧!

■ 詢問 & 社群
有問題要詢問嗎?可透過遊戲內 1:1詢問或是下列信箱進行詢問!
help_MapleStoryM@nexon.com

更多更新資訊與活動情報,盡在楓之谷M官方粉絲團。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layMapleM

營運政策: http://m-page.nexon.com/terms/27
個人資料保護政策: http://m-page.nexon.com/terms/29

■ 智慧型手機App存取權限說明
使用App時,為提供如下服務將請求如下存取權限。

[必需的存取權限]
照片/媒體/檔案儲存: 追加遊戲內容下載與提供給客服中心的附檔截圖

[非必要使用權限]
電話: 為發送廣告簡訊收集電話號碼
麥克風:遊戲時聊天功能
通知: 允許APP告知和營運相關之通知
藍芽: 為與周邊藍芽裝置通訊時需要的功能
※ 該權限可能因為某些國家的使用限制不會實際進行號碼之收集。

[存取權限收回方法]
▶ Android 6.0以上: 設定 > APP > 權限項目選擇 > 權限清單 > 選擇存取權限同意或收回
▶ Android 6.0未滿: 升級營運體制後,收回存取權限或刪除APP

※ App不提供個別同意功能,用上述方式即可收回存取權限。

本遊戲為保護級(6+),其遊戲情節涉及暴力內容。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展開

雷電模擬器玩楓之谷M適配的最高FPS是多少?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楓之谷M吗

展開

暢玩《楓之谷M》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楓之谷M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