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三國志・戰略版》戰法教學——暴戾無仁

2021-02-19

  在《三國志・戰略版》裡,戰法是最考驗策略技巧的玩法之一,遊戲中有上百個戰法,每種戰法各有特色,搭配起來又能產生不一樣的效果。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是突擊控制戰法「暴戾無仁」。

戰法介紹

暴戾無仁的效果是在普通攻擊之後可以對目標再次發動兵刃攻擊,並且使目標進入1回合混亂狀態,這個戰法可以從董卓傳承獲得。暴戾無仁是一個兼顧了控制和輸出效果的戰法,比較適合給菜刀型武將使用,如果再配合連擊狀態的話,就可以達到雙倍的效果。

【攻略】《三國志・戰略版》戰法教學——暴戾無仁

戰法升級

暴戾無仁在升級之後,傷害率不會改變,但是發動幾率會有所提高,從25%提升到35%,提升幅度並不大,除非有特別適合的武將可以使用,否則不必把這個戰法升滿等,而且這個戰法和其他能造成混亂效果的戰法會有衝突,裝備時也要看清楚些。

 

適用武將

1、太史慈

太史慈的「神射」可以提供連擊效果,搭配上暴戾無仁之後就有可能達到群體傷害和控制,相性極好。

2、夏侯淵

夏侯淵的「將行其疾」可以在普通攻擊之後對單個敵人造成兵刃傷害,如果目標是主將的話還會附加計窮減益效果,和暴戾無仁搭配之後可以進一步增強控制。

3、文聘

文聘雖然是個4星武將,但和暴戾無仁還是相性蠻好的,這個戰法能增強文聘的輸出能力,並附帶上控制效果。

 

戰法搭配

1、搭配「兵鋒」

兵鋒可以施加單體連擊效果,正是最適合搭配暴戾無仁的,這個搭配可以給帶有突擊戰法的武將使用

【攻略】《三國志・戰略版》戰法教學——暴戾無仁

2、搭配「強攻」

同樣是可以施加連擊效果,不過強攻是施加在自身,帶有突擊戰法的武將比較適合

【攻略】《三國志・戰略版》戰法教學——暴戾無仁

3、搭配物理突擊戰法

暴戾無仁和兵刃傷害的突擊戰法相性都比較不錯,可以大幅度提高武將的輸出,並且賦予控制能力,在戰場上會是相當強勢的存在。

下載三國志・戰略版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