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三國志・戰略版》反擊流陣容玩法推薦

2021-02-20

  在《三國志・戰略版》中有一個流派叫反擊流,顧名思義就是後發制人,攻守兼備,在承受大量傷害之後打出超高輸出的反擊。因為之前在陸服有玩過,所以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些反擊流的玩法心得。

組合邏輯

反擊流的關鍵就在於充分利用坦克的價值,在一般的隊伍中,坦克的作用就是承受傷害,幫助隊友創造輸出空間,但在反擊流中,坦克還需要具備輸出的能力,也就是攻守兼備。

【攻略】《三國志・戰略版》反擊流陣容玩法推薦

核心武將和戰法

適合反擊流的武將需要有嘲諷/援護和反擊兩種技能,嘲諷/援護可以讓武將成為合格的坦克,吸收傷害,保護隊友,而反擊則可以在承受普通攻擊的時候同時反擊對方,從這個角度來說,兩個技能是有配合的。

核心武將:曹仁、夏侯惇、朱桓、皇甫嵩

核心戰法:千里馳援、後發制人

【攻略】《三國志・戰略版》反擊流陣容玩法推薦

組合類型

反擊流有兩種組合比較常見:

第一種,1輸出1輔助1坦克,非常均衡的搭配,輔助的作用是確保坦克的存活能力,加強輸出武將的傷害

第二種,2輸出1坦克,坦克保護兩個輸出,而三個人又能同時造成傷害,這個組合的傷害很高,是非常暴力的組合

【攻略】《三國志・戰略版》反擊流陣容玩法推薦

陣容推薦

徐晃、夏侯惇、于禁

徐晃戰法:破陣摧堅、輕勇飛燕、避實擊虛、兵刃輸出戰法

夏侯惇戰法:千里馳援(必備)、後發制人、合軍聚眾、自愈

于禁戰法:所向披靡、橫掃千軍、暗潮湧動、兵刃輸出戰法

這個組合就是上面說的第二種類型,夏侯惇作為坦克承擔傷害,並依靠自帶戰法和後發制人提供輸出,而徐晃和于禁則負責造成大量傷害,可以快速擊殺敵軍。

這個陣容可以獲得額外的陣營增益,在搭配騎兵、盾兵或者槍兵上陣,整體來說比較強勢,如果你有這些武將和戰法,可以搭配試一下。

下載三國志・戰略版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