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5+

Rescue The Lover

與火柴人一起選擇遊戲的情況和他拯救情人的冒險。
ABI Global LTD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MegaJoy.Rescu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Rescue The Lover
下載APK安裝檔

《Rescue The Lover》電腦版信息

《Rescue The Lover》是一款由ABI Global LTD開發的冒險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Rescue The Lover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Rescue The Lover概況

故事
故事講的是一個男孩和他的女朋友。女孩被歹徒綁架勒索贖金。面對許多危險、挑戰和困難,男孩決心拯救女孩。他能救他的女朋友嗎?讓我們和他一起做出最好的決定!

怎麼玩:
這很簡單!您選擇正確的答案 - 您完成挑戰 - 角色進入下一個級別!弄錯了 - 遊戲就結束了!

遊戲特色:
- 大量棘手的謎題和古怪的解決方案
- 美麗、獨特的 2D 圖形
- 令人上癮的場景
- 直觀的控制
- 令人驚訝的結果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Rescue The Lover吗

展開

暢玩《Rescue The Lover》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Rescue The Lover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