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5+

恐龍警車 – 賽車兒童遊戲

追逐,冒險,警察局總動員!現在駕駛山地警車,雪地摩托,巡邏艇和潛水艇,勇敢探索!
Yateland - Learning Games For Kids
近期更新: 2024-03-19
com.imayi.dinopolicefre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恐龍警車 – 賽車兒童遊戲
下載APK安裝檔

《恐龍警車 – 賽車兒童遊戲》電腦版信息

《恐龍警車 – 賽車兒童遊戲》是一款由Yateland - Learning Games For Kids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恐龍警車 – 賽車兒童遊戲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恐龍警車 – 賽車兒童遊戲概況

恐龍世界的壞蛋們正在越獄!小朋友,你將成為一名正義的恐龍警官,緝拿壞蛋。現在駕駛山地警車,雪地摩托,巡邏艇和潛水艇,勇敢探索!

詳細說明:
貪財的迅猛龍,強壯的開角龍……恐龍壞蛋們正在越獄。進入恐龍世界!你將操縱山地警車、雪地摩托、巡邏艇和潛水艇,前去緝拿他們!恐龍壞蛋們可能出沒在各個地點,恐龍老大也可能迅速擺脫你的追捕。追趕並撞毀壞蛋的駕駛工具!

你將經歷城市、地下、雪山、海洋、海底等跌宕起伏的地形風貌。旖旎風光,如畫卷般呈現。降落傘物資包、海底的珍珠,收集與追捕樂趣無窮。噴墨的章魚、發電的電鰻與你花樣互動。這是一場充滿冒險與驚喜的旅程!現在就和恐龍警官,一起行動!

特色:
>通過角色扮演發揮兒童想像力
>操控炫酷警車、摩托、艦艇和潛水艇
>精心設計的互動情節
>沒有網絡也能暢玩
>沒有第三方廣告

Yateland以製作優質遊戲為宗旨,為全世界學齡前兒童創作遊戲,建造一個充滿想像力的世界,激發孩子們的創造力。孩子們喜愛,父母們放心,這是我們的偉大的願景。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恐龍警車 – 賽車兒童遊戲吗

展開

暢玩《恐龍警車 – 賽車兒童遊戲》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恐龍警車 – 賽車兒童遊戲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