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100+

恐龍編程 - 兒童編程益智教育遊戲

拖動積木,讓機甲走一走、跳一跳;駕駛機甲,在探險中學習編程知識!
Yateland - Learning Games For Kids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imayi.dinocod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恐龍編程 - 兒童編程益智教育遊戲
下載APK安裝檔

《恐龍編程 - 兒童編程益智教育遊戲》電腦版信息

《恐龍編程 - 兒童編程益智教育遊戲》是一款由Yateland - Learning Games For Kids開發的教育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恐龍編程 - 兒童編程益智教育遊戲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恐龍編程 - 兒童編程益智教育遊戲概況

恐龍編程:與恐龍的星際編程冒險!

深入到《恐龍編程》的廣闊世界中,讓孩子們與友好的T-Rex一起,在復雜的恐龍機甲中體驗星際冒險!探索宇宙與地球的神秘,我們將歡樂的遊戲與關鍵的編程知識完美結合,希望為您的孩子提供在兒童編程遊戲中無與倫比的體驗。

學習、玩樂與編程:
孩子們踏上一段充滿刺激的任務,從助力植物在荒涼之地重新繁盛,到勇敢的宇宙任務,從危險的陷阱中救出朋友。直觀的命令塊使編程變得簡單,即使對於學前孩子也不例外,結合編程遊戲的樂趣與真正的教育價值。這款創新的太空編程遊戲將確保孩子們對學習編程的熱情與對太空探險的喜愛同樣高漲。

主要特點:
教育與互動: 我們把抽象的編程代碼轉化為專為學前兒童設計的用戶友好的命令塊,為孩子們的編程學習之旅提供無縫的起點。
讓編程更簡單: 僅需拖拽、排列和點擊!像玩積木一樣簡單,使兒童的編程遊戲更為直觀和有趣。
廣泛的挑戰: 144個逐步增加的挑戰級別,助力孩子們掌握從序列、循環到參數和功能的基礎編程概念。
宇宙與地球的冒險: 在六大獨特區域中駕駛18種炫酷的恐龍機甲,帶給孩子們無盡的太空冒險體驗。
離線也能享受: 沒有網絡?沒問題!開始您的離線編程學習之旅。
安全與信賴: 不含第三方廣告,確保孩子們能在一個無干擾的環境中學習。我們是一個家長們深信不疑、放心讓孩子使用的品牌。
關於Yateland:
在Yateland,我們充滿熱情地創造能夠激發全球學前兒童潛能的教育應用。通過“寓教於樂”的原則,我們設計出孩子們熱愛、家長們信任的應用。請訪問https://yateland.com來了解我們的應用宇宙。

隱私政策:
我們深知孩子在線安全的重要性。在Yateland,我們致力於保護用戶隱私,為您提供一個值得信賴、安全的在線體驗。欲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隱私措施,請訪問https://yateland.com/privacy。

《恐龍編程》致力於為您的孩子提供兒童編程遊戲和真正的學習體驗。現在,就讓您的孩子的太空冒險之旅開始吧!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恐龍編程 - 兒童編程益智教育遊戲吗

展開

暢玩《恐龍編程 - 兒童編程益智教育遊戲》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恐龍編程 - 兒童編程益智教育遊戲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