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1000+

蛇蛇貪吃

蛇蛇貪吃趴趴走,Rogue 升級打怪獸!
Habby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habby.sssnake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蛇蛇貪吃
下載APK安裝檔

《蛇蛇貪吃》電腦版信息

《蛇蛇貪吃》是一款由Habby開發的休閒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蛇蛇貪吃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蛇蛇貪吃概況

前所未見的貪食蛇融合彈幕狂潮的 Roguelite 射擊遊戲!又長又會打炮!
說的正是在下:蛇蛇貪吃!
在危機四伏的地牢中,蛇蛇不僅會變長,更會變強!
在遊戲中您將體驗:
-絲滑蛇行與獨創圍殺讓你體會行雲流水之樂
-全新Rogue技能與蛇頭系統碰撞出策略火花
-豐富多彩的怪物與玩法讓你感受挑戰之精妙
-繽紛絢爛的彈幕讓你釋放擼蛇之終極激爽!


※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可愛打鬥),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6+保護級。
※本遊戲為免費遊戲,但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請依個人興趣及能力進行適度消費。
※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或不當模仿,長時間進行遊戲,容易影響作息,宜適度休息及運動。
※本遊戲由艾樂思網路有限公司代理,若有相關疑問,請與本遊戲客服管道聯繫。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蛇蛇貪吃吗

展開

暢玩《蛇蛇貪吃》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蛇蛇貪吃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