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4K+

貪吃蛇進化論

合成版貪吃蛇
Wuhan Weipai Network Technology Co., Ltd.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woyou.snakemerge.googleplay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貪吃蛇進化論
下載APK安裝檔

《貪吃蛇進化論》電腦版信息

《貪吃蛇進化論》是一款由Wuhan Weipai Network Technology Co., Ltd.開發的休閒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貪吃蛇進化論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貪吃蛇進化論概況

帶著妳的蛇寶們去淘金吧!

貪吃蛇進化論是壹款既能享受輕松休閑的放置合成,又能體驗緊張刺激的IO對戰遊戲!兩種玩法,新奇上癮玩個不停!

遊戲玩法:
【橫沖直撞,星海淘金】
控制搖桿走位妳的小蛇,吃掉地圖上金幣,就會變長。
長按加速,用巧妙的走位讓蛇身被別人撞上,就可以吃掉對方收集的金幣迅速變長。

【合成小蛇,物種進化】
想擁有各種各樣的小蛇?輕輕挪動手指,把相同的小蛇合成起來,解鎖更多更強的蛇蛇!
戰神呂布、齊天大聖、元氣少女、琵琶仙子。拇指移動之間,統統擁有!

在這款遊戲中,妳可以體驗到:
- 合成小蛇,下壹條蛇永遠都是妳想不到的
- 碎片時間輕松解壓
- 色彩豐富,視覺盛宴
- 以小搏大,戰局隨時都會逆襲
- 簡單有趣,老少皆宜的全民遊戲

這個遊戲有毒,根本停不下來!

*贏核數位為本遊戲在台灣區的授權代理商。
*本軟體無涉及任何情節,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普遍級。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遊戲內無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長時間進行遊戲,容易影響正常作息,宜適度休息及運動。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貪吃蛇進化論吗

展開

暢玩《貪吃蛇進化論》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貪吃蛇進化論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