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9K+

卡通農場 Hay Day

悉心經營農場,享受垂釣之樂,探索山谷天地,打造屬於你的夢幻樂園!
Supercell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supercell.hayday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卡通農場 Hay Day
下載APK安裝檔

《卡通農場 Hay Day》電腦版信息

《卡通農場 Hay Day》是一款由Supercell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卡通農場 Hay Day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卡通農場 Hay Day概況

歡迎來到《卡通農場》!在這裡您可以悉心經營農場,飼養各種動物,享受垂釣之樂,還可以探索山谷天地,體驗專屬裝飾物,打造屬於您的夢幻樂園!

輕鬆經營農場,收穫無限歡樂!您可以在農場裡種植小麥和玉米等作物,即使從不下雨,它們也能茁壯成長。收割後繼續播種,收穫更多作物,再將作物加工成產品出售。隨著農場的發展壯大,您還可以飼養母雞、豬、奶牛等動物!為動物餵食,收集牠們產出的雞蛋、培根、牛奶等農產品,再利用這些產品來賺取金幣,例如與其他農場主交易、完成卡車訂單等。

全力發展農場,將普通的小農場打造成一應俱全的大莊園。建造麵包房、燒烤架、製糖廠等生產設施,生產出售各種各樣的產品,將農場生意越做越大!縫紉機和織布機可製作精美的服裝,蛋糕烤爐則可以烘焙出美味的蛋糕。在這個夢幻樂園般的農場,一切皆有可能!

巧用各種裝飾物打造您自己的專屬獨特農場。您可以將成就榜小屋、卡車和路邊小店裝修成與眾不同的樣式。熊貓雕像、生日蛋糕、豎琴、低音大號、大提琴等裝飾物都是裝飾農場的不錯選擇!特殊裝飾物可以讓您的農場變得更美,例如鮮花可以用來吸引蝴蝶。打造一個能展現您個人特色的農場,說不定您的好友也能從中獲得裝飾農場的靈感唷!

完成卡車訂單和航運訂單,向遊戲內角色出售作物、產品和資源,獲取經驗值和金幣。升級農場以解鎖路邊小店,出售更多產品和作物。

和好友一起暢玩山谷,豐富農場生活體驗。加入或者創建一個社區,和社區成員交換遊戲心得,互相幫助,共同打造美麗農場!每個社區最多可容納30位農場主唷!

《卡通農場》遊戲特色:

建造農場:
- 經營農場十分簡單,獲得耕地、種植作物、收穫作物、循環往復
- 為農場增添各種元素,打造專屬於您的獨特樂園
- 建造麵包房、飼料廠、製糖廠等生產設施,讓您的農場越來越繁榮

種植作物:
- 小麥、玉米等作物永遠不會枯萎
- 收割後繼續播種,收穫更多作物,製作產品,例如用小麥製作麵包

飼養動物:
- 各種活潑可愛的動物等您解鎖
- 母雞、馬、奶牛等動物已經迫不及待要加入您的農場囉
- 小狗、小貓、兔子等寵物也可以成為您農場大家庭的一員

前往其他區域:
- 釣魚區:修理好碼頭就可拋出魚餌釣魚
- 小鎮:修理好火車站,前往小鎮完成小鎮遊客訂單
- 山谷:和好友暢玩不同主題的山谷開放季和活動

與好友和社區成員互動暢玩:
- 創建您的社區,歡迎新成員
- 與社區成員在遊戲內交易作物和產品
- 與好友分享遊戲心得,幫助好友完成訂單
- 與社區成員一起參加每週的德比競賽,贏取獎勵

交易物品:
- 透過卡車訂單、航運訂單等交易作物、產品和各種資源
- 透過自己的路邊小店出售物品
- 農場經營也可體驗交易元素

立即下載,打造您心中最棒的農場!

農場主,您在遊戲中遇到問題了?
前往https://help.supercellsupport.com/hay-day/zh/index.html網頁,或者在遊戲內前往「設定」 > 「幫助與支援」與我們聯絡。

根據我們的《服務條款》和《隱私保護政策》,您必須年滿13歲才能下載或體驗《卡通農場》。

請注意!《卡通農場》提供免費下載和安裝。但遊戲內部分物品也可使用真實貨幣購買。如果您不想使用此功能,請在您的iOS裝置設定中禁用「App內購買項目」。此外,遊戲需要透過網路進行連線。

隱私保護政策:
https://supercell.com/en/privacy-policy/tw/

服務條款:
https://supercell.com/en/terms-of-service/tw/

家長指南:
https://supercell.com/en/parents/tw/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卡通農場 Hay Day吗

展開

暢玩《卡通農場 Hay Day》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卡通農場 Hay Day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