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500+

宮鎖心計-唯美古風戀愛手游

唯美古風劇情戀愛手游,等風等你~
Modo Global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duige.hzw.multilingual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宮鎖心計-唯美古風戀愛手游
下載APK安裝檔

《宮鎖心計-唯美古風戀愛手游》電腦版信息

《宮鎖心計-唯美古風戀愛手游》是一款由Modo Global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宮鎖心計-唯美古風戀愛手游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宮鎖心計-唯美古風戀愛手游概況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
《宮鎖心計》是一款唯美的古風劇情戀愛手游,劇情跌宕起伏,你的每個選擇都是分叉路口,也是最好的安排
形單影隻,邂逅知己,遊戲的旅途會遇到很多人,唯有與知己相伴,尋花謝花飛花盛開,看盡一朝花中之舞,這有生的歲月才不孤單。
新穎的劇情玩法,特色的養成系統,古風唯美的換裝搭配,和你最愛的他互訴心意,了解彼此的過往將來,重現你期待的愛情!
清歡白茶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

LOP官方社區:Bonbon-Gaming Community,加入即得好禮
官方社區下載地址:
https://forumresource.bonbonforum.com/community/page/hzw/index.html

客服Email:cs@modo.com.sg
商務Email:business@modo.com.sg
帳號申訴Email:complain@modo.com.sg

※本遊戲內容未涉及非普遍級之情節,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級為普遍級。
※本遊戲為免費遊戲,但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請依個人興趣及能力進行適度消費。
※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長時間進行遊戲,容易影響作息,宜適度休息及運動。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宮鎖心計-唯美古風戀愛手游吗

展開

暢玩《宮鎖心計-唯美古風戀愛手游》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宮鎖心計-唯美古風戀愛手游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