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4K+

宮廷計-成就妳的宮廷大夢

後宮鬥心機,步步皆驚心
Palace Games Technology Ltd.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PB.palacem4twtw.hwyad.google2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宮廷計-成就妳的宮廷大夢
下載APK安裝檔

《宮廷計-成就妳的宮廷大夢》電腦版信息

《宮廷計-成就妳的宮廷大夢》是一款由Palace Games Technology Ltd.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宮廷計-成就妳的宮廷大夢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宮廷計-成就妳的宮廷大夢概況

別再聽天由命,打破你的原廠設定,對抗惡勢力,在後宮當NO.1!

「立志當後宮第一寵妃的你,今晚你想來點…?」

★我想來點…「盛大慶典」
那來宮廷計絕對沒錯!一起歡慶二週年~遊戲內多種精彩活動等你參加!專屬座騎、限定時裝、絕版寵物…等,全新內容盛大登場!一同攜手邁入下一年✿


★我想來點…「全新衣服」
每次去見皇上前打扮時,總覺得衣櫃少一件衣服?這邊有N百種衣服任你穿,不過穿錯服裝,可是會影響後續發展的唷


★我想來點…「聰明神童」
你確定要把小孩給阿罵養?自己的小孩自己養!蘿莉還是正太,這邊通通有!養得好還能躺著當太后!


★我想來點…「珍稀萌寵」
可愛療癒的萌寵?有!稀奇古怪的生物?有!小主想帶走哪一隻回家?賞心悅目之外,他還能在危機時刻救你一命,幫你上位!


★我想來點…「全新房間」
不用羨慕別人開箱自己的What’s in my room,這邊讓你自由佈置夢想小屋,看膩了,輕鬆更換,換別人來羨慕你~連皇上也忍不住天天拜訪


★我想來點…「刺激劇情」
宮鬥劇看不過癮?不如自己來演!決定專屬於自己的完美結局,不用怕被他人左右或是錯過上位機會,在這裡你就是自己的主人!


★我想來點…「紓壓反擊」
看不爽的嬪妃你想怎麼對付?千萬別忍著,不反擊就等著當別人的墊腳石!這邊多種選擇讓你暢快教訓報復!


[本軟體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
[本遊戲為免費下載,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注意使用時間,避免沉迷於遊戲]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宮廷計-成就妳的宮廷大夢吗

展開

暢玩《宮廷計-成就妳的宮廷大夢》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宮廷計-成就妳的宮廷大夢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