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100+

死无对证

死無對證是一個充滿謎題的點擊式冒險,你必須掩蓋上頭批准的滅口。把身體藏起來,銷毀證據,不留痕跡。他們幹髒活。你來把它清理乾淨。
Blyts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blyts.nobodies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死无对证
下載APK安裝檔

《死无对证》電腦版信息

《死无对证》是一款由Blyts開發的冒險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死无对证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死无对证概況

在特工幹掉目標後,必須有人來收拾殘局。就是你。你是一個秘密政府反恐組織的“清道夫”,負責處理身體,銷毀所有證據,不留下任何痕跡。

死無對證是一個點擊式拼圖冒險遊戲,你必須足智多謀,確保你的雇主行為不被發現。你幫助他們幹掉了一個神秘組織Q-100的關鍵成員,這個神秘組織一心想在世界上釋放可怕的實驗性武器。

融入,離開,最重要的是,不要留下任何身體。

特點

•掩蓋13起案件:快速思考和足智多謀是成功隱藏證據的關鍵。
•充滿謎題:每個任務都有一組獨特的挑戰需要克服,從經典的庫存謎題到定制的間接思維任務。
•解決挑戰的多種方法:處理多種情況的各種方法,有些方法更有效。
•手繪藝術:近100個不同的手工繪製場景進行搜索和探索。
•受到真實事件啟發:如果50年代和60年代可怕的人類實驗落入神秘組織之手怎麼辦?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死无对证吗

展開

暢玩《死无对证》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死无对证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