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100+

死神 - 蒼白劍士的傳說

進入充滿魔法與怪物的世界!化身黑色劍士,在史詩般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中斬妖除魔!
HEXAGE
近期更新: 2024-03-28
net.hexage.reape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死神 - 蒼白劍士的傳說
下載APK安裝檔

《死神 - 蒼白劍士的傳說》電腦版信息

《死神 - 蒼白劍士的傳說》是一款由HEXAGE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死神 - 蒼白劍士的傳說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死神 - 蒼白劍士的傳說概況

進入充滿魔法與怪物的世界!化身黑色劍士,在史詩般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中斬妖除魔!

★ 接取無數的任務,並揭開荒野的祕密
★ 以自訂技能進行角色升級
★ 有數百把劍、鎧甲與飾品可以裝備
★ 參與正邪雙方的任務,並做出你自己的決定
★ 在您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皆可進行遊戲
★ 支援遊戲控制器 (如 MOGA、Shield、Nyko、DualShock 3)
★ 擁有 Google Play 成就、排行榜與雲端儲存功能。

應用程式加購功能

本遊戲在角色達到 10 級之前是免費的,沒有任何需要小額交易的部份!如果您喜歡這個遊戲,您可以將它升級為付費版本。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死神 - 蒼白劍士的傳說吗

展開

暢玩《死神 - 蒼白劍士的傳說》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死神 - 蒼白劍士的傳說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