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2K+

戰神風暴

魔幻RPG炫戰手遊
IWPLAY WORLD
近期更新: 2024-03-27
tw.com.iwplay.ws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戰神風暴
下載APK安裝檔

《戰神風暴》電腦版信息

《戰神風暴》是一款由IWPLAY WORLD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戰神風暴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戰神風暴概況

最狂!玩戰神,送600萬「東瀛戰神GT-R」!
最佛!登入送傳說級魔寵、鑽石..等好禮!
最爽!輸入「GOD6666」再領限量神裝!

年度NO.1魔幻RPG炫戰手遊《戰神風暴》即將正式登場!
次世代3D引擎,全新打造最真實的沉浸式戰鬥爽感、120幀頂級遊戲畫質、超越百種天賦系統自由組合、爽快無限COMBO打擊感、真人即時競技、Roguelike隨機副本挑戰、獨特炫光套裝打造專屬角色。這一次,喚醒你對戰爭的渴望!一戰成神,就是現在!

【戰神血脈★開啟成神之路】
三大職業、超過150種以上天賦技能自由搭配,打造你的專屬流派。體驗破敵殺神,橫掃戰場刺激爽感。

【諸神之戰★巔峰對決】
鬥智、鬥狠,實力至上!無論1vs1、3vs3、6vs6至30人大型團戰,技能走位、策略打法由你主導,台港澳萬名競技好手在線,等你來挑戰!

【流光渲染★華麗上陣】
次世代引擎打造120幀最高畫面流暢度,搭配PBR及全新光追技術,打造主機頂級畫質。完美刻劃戰神世界細緻場景、華麗技能特效以及真實戰鬥臨場感。

【刷圖打寶★高倍爆率】
一秒刷裝,超高掉寶率保證有感!百套戰神套裝任你蒐集,搭配獨特換裝儀式感帥氣爆棚,戰力狂飆輕鬆無負擔。

【隨機副本★熱血開戰】
無論單人上陣或組隊共鬥,多樣副本搭配「Roguelike」玩法,隨機迷宮、地形重組以及突發陷阱,每次冒險皆是全新挑戰。

《戰神風暴》官方粉絲團
即刻加入粉絲團~搶先獲得最新消息以及多樣免費好禮!
https://www.facebook.com/ws.iwplay

《戰神風暴》官方網站
https://www.warstorm.com.tw/

※本遊戲情節涉及戀愛交友、暴力、不當言語。
※遊戲情節純屬虛構,請注意使用時間,切勿沉迷或不當模仿。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戰神風暴吗

展開

暢玩《戰神風暴》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戰神風暴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