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金將傳說M》武將選擇和陣容搭配講解

2021-03-09

  《金將傳說M》這個遊戲是以三國歷史為背景的,比較講究武將的養成,每個武將都有不同的定位和作用,而且要互相搭配才能發揮出最大的效果。所以今天這篇攻略想和大家講一下新手應該怎樣選擇和搭配武將,包括有首抽的推薦,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攻略】《金將傳說M》武將選擇和陣容搭配講解

首抽武將推薦

步兵:劉備、趙雲、周倉、程昱、袁術

劉備是初始就有的武將,有很強的生存能力,也是蜀國陣容的核心武將,“真龍試煉”這個活動就能拿到很多劉備的碎片,可以趁這個機會換個劉備。

趙雲是首儲武將,破甲高攻,而且是範圍攻擊,還能免疫減速效果,是前期的強力武將。

周倉表現比較一般,不過在戰役模式就能獲得碎片,所以也值得換一個。

程昱和袁術需要招募獲得,看運氣啦,如果有的話可以用起來,沒有不必強求。

 

盾兵:孟獲、樂進、董卓、張梁

孟獲也是初始武將,和祝融同時上陣的話可以增強生存能力,自身技能主打召喚流派。

樂進整體比較比較均衡,不算特別強力。

董卓是群雄陣營的強力武將,通過精英招募才可以獲得。

張梁的獲取方法很多,戰役、招募、演武場都有碎片,技能以小兵召喚為主。

 

騎兵:馬超、馬雲祿

馬雲祿可以在劇情第一章的時候就獲得,對男性武將可以造成傷害增益,和趙雲同時上陣還可以提高20%的傷害。

馬超沒有具體的獲得方法,如果大家知道可以分享一下。

 

弓兵:孫尚香、甘寧、步練師、祝融、張合

孫尚香在第2天登陸的時候可以拿到,和劉備同時上陣可以獲得攻擊增益,是群體攻擊的武將。

甘寧連續登陸7天就可以得到,輸出非常高,還能進入狂暴狀態。

步練師和孫權一起上陣有傷害增益,攻擊能力也不錯,而且獲得方法很多。

祝融是初始武將,前面提到了可以和孟獲組合。

張合的主要輸出方式是防毒,屬於持續消耗的武將,作用比較一般。

 

謀士:黃月英、徐庶、楊修、張角

黃月英是初始武將,恢復能力超強,非常好用。

徐庶和楊修通過普通招募就可以得到,徐庶的效果是沉默,楊修則是提供隨機攻擊增益,是比較不錯的輔助型武將。

張角獲得方式也很多,可以給黃巾武將的召喚物增加額外的爆炸傷害,是黃巾流派的核心武將。

【攻略】《金將傳說M》武將選擇和陣容搭配講解

 

陣容講解

騎兵流派

騎兵流派的核心武將比較多,馬超、趙雲、劉備、馬岱、馬雲祿、貂蟬、甄姬、張遼都是不錯的選擇。

騎兵陣容的沖散效果非常強,輸出也很高,可以直接壓制對方的前排並造成大量的傷害,而且騎兵陣容的持續傷害能力很強,各種技能也會帶來持續的增益效果,所以騎兵流派一定要走高輸出的培養路線。

 

槍兵流派

劉備、關羽、張飛、夏侯惇、典韋、許褚、曹操、甘寧都是強兵流派的強力武將,槍兵除了傷害很高,還有非常不錯的連擊效果和斬殺效果,一般來說,槍兵流派的核心輸出會選擇關羽和張飛,然後再用其他武將進行輔助。

不過呢,前期這兩個武將比較難激活,可以先選擇典韋、馬岱、馬雲祿這類容易激活效果的武將進行過度,然後逐步轉換到上面這些強度高的金色武將。

當然了,也不是一定就要用上面那幾個武將,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抽到,陣容的話還是要看搭配,有些紫色武將還是蠻好用的。

 

怎樣快速提升戰力?

1、武將,解鎖武將屬性可以提升戰力,可以優先提升主將的戰力,然後在提升其他搭配的武將,逐步解鎖最強的輸出陣容。

2、士兵,士兵需要通過訓練,等級越高的士兵戰力就越高,特別是在後期,想要把戰力值堆起來的話就需要不斷訓練士兵了,特別講一下,前排用盾兵最合適。

3、軍師,軍師可以解鎖科技和特別的屬性,只要解鎖了輸出技能和核心技能之後,武將的戰力會快速提升。

4、裝備,遊戲裡有裝備套裝的設定,套裝可以獲得額外的屬性增益,紅色裝備是目前最好的,然後還有神兵寶物,不過呢,神兵寶物並不是那麼容易就能獲得,如果拿到的話,直接升到最高級吧。

5、圖鑒,激活圖鑒可以解鎖屬性,想要快速提高戰力的話可以優先解鎖輸出係的圖鑒。

6、寶物,26級的武將可以使用12個寶物,寶物也是增強屬性用的,而且可以大幅提升傷害。

7、成就,完成成就也可以獲得屬性增益,而且這個增益是永久性的,可以分別提升輸出和坦度。

以上就是關於遊戲的武將培養心得啦,祝大家遊戲愉快哦。

下載金將傳說M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