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三國志・戰略版》好用的A級戰法推薦

2021-02-22

這個遊戲雖然有星等的區分,但星等和強度其實並不一定是對等的,就像有些四星甚至三星的武將是陣容裡不可替代的角色,戰法也是如此,S級戰法雖然厲害,但有些A級戰法其實也蠻好用的,今天和大家推薦幾個A級戰法。
1、縱兵劫掠
效果是有35%的幾率可以造成172%單體傷害並且震懾1回合。震懾並不只是繳械,還有沉默效果,也就是打斷正在準備的主動戰法,這個效果很克制那些需要準備回合的技能,例如張寶的妖術。
這個戰法需要由李傕分解才能獲得。
【攻略】《三國志・戰略版》好用的A級戰法推薦
2、落鳳
35%的幾率造成1回合的沉默效果,滿級傷害率是250%,實戰用起來感覺發動率還是挺高的,雖然寫著35%,但很多時候都能在一場戰鬥裡面放出好幾次,而且傷害很高。
這個戰法由張任分解。

3、強攻
讓我方的單個武將進行連擊,這個戰法泛用性很廣,很多需要普攻製造傷害的武將都適合用這個戰法,比如孫策、馬超、夏侯淵。
這個戰法需要分解紀靈獲得。

4、挫志怒襲
在1回合內對兩名武將造成虛弱效果,簡單有效,直接封住了對方的輸出。
分解曹彰可以獲得這個戰法。
【攻略】《三國志・戰略版》好用的A級戰法推薦
5、輕勇飛燕
非常強的輸出型戰法,瞬間可以發動,雖然傷害率只有84%但會隨機造成2~4次物理傷害,而且每次都有幾率可以觸發會心效果,所以很適合那些會心率高的物理輸出武將,比如黃忠和甘寧。可以講是遊戲裡被用得最多的輸出戰法之一。

6、屠幾上肉
遊戲裡最高傷害的瞬發型主動戰法,單次有150%的兵刃傷害和150%的謀略傷害,適合呂蒙這種武力和智力都很高的武將,而且還可以有幾率觸發呂蒙的指揮戰法。
分解曹真可以獲得這個戰法。
【攻略】《三國志・戰略版》好用的A級戰法推薦
7、坐守孤城
116%的治療率,治療兩名武將,非常適合開荒時候使用,可以完美克制土地守軍,如果沒有更高等級的治療戰法的話,坐守孤城是最好的。
分解審配獲得。

8、手起刀落
普通攻擊之後可以再進行一次兵刃攻擊,傷害率高達215%,是追擊技能裡面傷害最高的,顏良、太史慈、夏侯淵都合適用。
分解文聘獲得。

9、風聲鶴唳
總傷害率達到了450%,但是釋放幾率並不高。分解逢紀或者鐘繇都可以獲得。

10、自愈
這個戰法應該不用多講了,每回合恢復100%治療量,輔助必備。

11、出其不意
對2名敵軍造成計窮或者繳械效果,持續1~2個回合。不錯的控制技能,缺點是需要1回合進行準備。
分解步練師和張燕都可以獲得。

12、天降火雨
1回合時間準備,可以對2名武將造成118%的物理傷害,而且還能附加1回合灼燒狀態,傷害是66%,智力越高傷害越高。適合呂蒙和黃蓋使用。
分解蔣欽可以獲得這個戰法。

13、避實擊虛
遊戲裡經常用到的戰法,50%的釋放幾率,造成185%的傷害,瞬間發動。
分解臧霸可以獲得。

14、暗潮湧動
準備1個回合,能造成272%的傷害,發動幾率是35%。
分解張繡可以獲得。
【攻略】《三國志・戰略版》好用的A級戰法推薦
15、彎弓飲羽
40%的發動幾率,可以減少150點統率值並沉默1個回合,比較少見的降低統率屬性的戰法。
分解沙摩柯可以獲得。

16、白眉
可以提升主動戰法的釋放幾率,關羽、黃忠最適合使用的戰法,可以讓輸出更穩定。

下載三國志・戰略版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