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三國志・戰略版》好用的謀略武將推薦

2021-02-20

  謀略型的武將在《三國志・戰略版》中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為有些時候物理輸出無法奏效,就需要依靠謀略戰法來造成傷害,這次想和大家分享一些謀略型的武將。因為之前在陸服玩抽到的謀略武將不多,所以我只介紹我了解的。

程昱

程序的兵種適性比較不錯,騎兵是S,弓兵和器械都有A,智力屬性非常優秀,他的自帶戰法「十面埋伏」可以對身上有負面減益的敵軍造成謀略傷害,並且對全部敵軍施加禁療和叛逃的效果,傷害高,效果多樣,能克制很多類型的隊伍,比如桃園隊。

武將搭配:龐德+郭嘉+程昱、劉備+徐庶+程昱、曹操+夏侯惇+程昱

戰法推薦:沉沙決水、四面楚歌、機略縱橫、誘敵深入、妖術

【攻略】《三國志・戰略版》好用的謀略武將推薦

諸葛亮

諸葛亮肯定是很強的了,在光榮的遊戲裡面一向如此,弓兵、槍兵、器械適性都是S,智力成長幅度超高,統率屬性也非常不錯,在戰鬥中有很高的謀略傷害,還能減少戰損,施加控制,完全就是個面面俱到的武將,只能說這遊戲真是太偏心啦。

諸葛亮的自帶戰法「神機妙算」可以有效克制各種主動戰法,有傷害又有控制,還能降低對方主動戰法的發動幾率。

武將搭配:諸葛亮+關羽+孫堅、諸葛亮+呂蒙+程昱、諸葛亮+趙雲+曹操

戰法推薦:火燒連營、杯蛇鬼車、士別三日、料事如神、四面楚歌

【攻略】《三國志・戰略版》好用的謀略武將推薦

徐庶

徐庶在遊戲裡的屬性也算不錯,騎兵適性S,弓兵A,智力屬性非常高。他的自帶戰法是「處茲不惑」,可以對敵方全軍造成持續的傷害狀態,包括灼燒、中毒、潰逃,每種狀態都是獨立起效的,所以疊加在一起的時候傷害會非常驚人。

武將搭配:諸葛亮+徐庶+法正、劉備+徐庶+程昱

戰法推薦:聞風喪膽、沉沙決水、妖術、落雷

【攻略】《三國志・戰略版》好用的謀略武將推薦

遊戲裡好用的謀略武將其實還蠻多的,比如郭嘉、司馬懿之類,不過其他的因為當時沒抽到,不太了解,這裡就不評價了。

下載三國志・戰略版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