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三國志・戰略版》極致傷害的菜刀隊怎麼玩?

2021-02-20

  菜刀隊在《三國志・戰略版》也是經常被使用的流派,所謂菜刀隊就是全部都是強力輸出,速度快爆發力強,要的就是一擊製勝,今天這篇文章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菜刀隊的玩法心得。

組合邏輯

菜刀隊的首要條件是行動高效,速度要快,所以兵種上最好選擇騎兵來行軍,選擇爆發輸出的武將來戰鬥,目的就是在前面幾個回合裡面就奠定勝局,最起碼要拉開差距,讓對手感受到絕望。

【攻略】《三國志・戰略版》極致傷害的菜刀隊怎麼玩?

核心武將和戰法

因為要騎兵行軍,所以武將一定要具備S級的騎兵適性,然後能使用高爆發的輸出型戰法,這類戰法一般是連擊和突擊戰法比較多,可以依靠多次攻擊打出高傷害,而且不需要準備時間。

武將推薦:呂布、太史慈、孫權、文聘

戰法推薦:兵鋒、強攻、一騎當千、百騎劫營、手起刀落

【攻略】《三國志・戰略版》極致傷害的菜刀隊怎麼玩?

陣容類型

第一種,2輸出1輔助,用2個武將來保證隊伍的輸出高效而且高傷害,輔助的作用是提供增傷和增加武力屬性的增益,把整個隊伍的輸出最大化。

第二種,3輸出的暴力配置,完全不考慮其他,目的就是把傷害提升到極致,不是你死就是我活,這個配置最好能帶上先攻效果,先發制人團滅對方。

【攻略】《三國志・戰略版》極致傷害的菜刀隊怎麼玩?

陣容推薦

孫權、呂布、黃月英

孫權戰法選擇:克敵制勝、暗藏玄機、謀略輸出突擊戰法

呂布戰法推薦:一騎當千、百騎劫營、手起刀落、兵刃輸出突擊戰法

黃月英戰法推薦:西涼鐵騎、淨化、長者之風、誘敵深入

這個組合屬於第一種類型,孫權和呂布分別是謀略和物理輸出,搭配好可以很輕鬆就打出高傷害,而且讓對方防守起來比較困難,黃月英的戰法可以提升全體傷害而且附加先攻狀態,整體搭配非常強力。

而兵種就像前面說的,選擇騎兵,因為呂布和孫權的騎兵適性都比較不錯。

玩菜刀隊呢一定要衝動一些,只有一個目標,就是傷害要更高更高更高。

下載三國志・戰略版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