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平民聖物更好用?《最後的克勞迪亞》新手怎麼選擇聖物?

2021-01-05

  大家都知道,在《最後的克勞迪亞》這款遊戲裡,聖物是很重要的東西,不過這遊戲的聖物也有階級區分,所以很多人就下意識的認為SR和SSR的聖物才有用,其實並不是,因為聖物本身的設計,所以還是要看具體的屬性和技能才能決定強度,像不少R級聖物的技能就非常稀有並且實用性很強。

特別是在早期,因為可以裝備的技能限制,以及升級聖物的素材有限,所以低SC的聖物往往有更重要的作用,我們在選擇聖物的時候要從3個維度去考慮,而且盡可能選擇泛用性廣一些的聖物,這樣只要強化了一個聖物,就可以讓大部分角色都能使用,這三個維度分別是:

打魔物能力、存活能力、效率和續航,我們分開一個個來講

打魔物能力

攻擊提升極 SC6 蓋斯特修劍山(R)
魔力提升極 SC6 法師樂園(R)
體力提升極 SC5 阿爾丹的戰士(R)
磊落 SC4 魔獸獵人(S)
月光 SC4 法尼亞之花(R)
快速鼓舞 SC2  
快速增魔 SC2  

1、提升能力的技能是可以疊加的,比如攻擊提升和攻擊提升極可以同時使用;

2、魔獸獵人提升等級之後,可以獲得磊落、出其不意、暴擊強化三等技能,非常實用,但卻是一個S級的聖物,真的是物美價廉;

【攻略】平民聖物更好用?《最後的克勞迪亞》新手怎麼選擇聖物?

 

存活能力

防禦提升極 SC6 斷絕門貝甘達(R)
精神提升極 SC6 妖精之森(R)
法力提升極 SC5 法尼亞之花(R)
復活 SC5  
治愈之風 SC3 巨樹(R)
快速護盾 SC2  
快速屏障 SC2  

存活技能看情況裝備,如果是恢復和復活的話,給其中一名法師使用就可以了,當然如果本身隊伍裡已經有補師了,那可以先不用裝備。

【攻略】平民聖物更好用?《最後的克勞迪亞》新手怎麼選擇聖物?

 

效率和續航

經驗值提升 SC12 古蘭巴根(S)
暴擊強化三 SC7 魔獸獵人(S)
榮耀之力 SC4 海岸線的破劍(R)
出其不意 SC4  
暴擊強化二 SC3 月下斬明(R)
暴擊強化一 SC2  
榮譽的姿勢 SC2 法尼亞之花(R)
勝利的姿勢 SC2 緋炎的英傑(S)

1、除了提到的兩種姿勢,其實還有一種榮光的姿勢,不過這個非常難獲取,需要聖物終末的命勢(SSR);

2、古蘭巴根不但能提升經驗值獲取,還能提升生命值上限,非常實用;

3、古蘭巴根的SC消耗非常高,而且作為S階級需要非常多的資源來培養,建議給一個角色使用就好了;

4、暴擊強化可以選擇前兩種,最高等級的SC消耗太高,培養難度也比較高,前期想要培養起來比較難;

【攻略】平民聖物更好用?《最後的克勞迪亞》新手怎麼選擇聖物?

好啦,以上就是一些比較平民的聖物選擇,對於新手來說,其實不用太過苛求稀有的聖物,只要把這些普通聖物強化上去,一樣非常強力。

下載最後的克勞迪亞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