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最後的克勞迪亞》重要素材與裝備的獲取方式與地方詳解

2021-01-10

開機到現在大約五天左右
相信也有不少朋友已經進入中高階段
對於素材跟裝備的需求也逐漸提高
這邊就來分享給大家遊戲中一些重要物品,像是水晶、裝備、潛力覺醒、突破物品的獲得方式。
 
水晶
水晶可以從推圖、活動關卡、角色及聖物圖鑑、新手挑戰、活動中心、成就列表等地方獲得。
 
推圖
推圖可以拿到很多水晶,每關都有兩種拿水晶的方法。一個是達成條件,另外一個是初次過關獎勵。像1-12這個小關就可以拿到110個水晶。
 
而1-11的尾關可以拿到190個水晶。
 
如果當下沒馬上過關可以回頭打,只要點任務區域就可以看了,點進去就可以連到那張地圖。Complete代表全部完成,new代表有新任務,clear代表過關,但沒有全部三星。
 
 
活動關卡
目前開的兩個活動都有成就水晶可以拿,這張是榮耀的記錄給的水晶,而且打完normal還有hard可以打。
 
角色及聖物圖鑑
角色和聖物達成等級可以拿到水晶,量都不少。角色5、30、50、80級可以拿水晶,聖物每2、4、7、10可以拿水晶,重點是每一張卡片都有。我覺得就算不練的角色也可以灌到5級,這樣就可以拿100水晶了。
 
 
新手挑戰
可以拿500水晶。
 
活動中心
在畫面右上有活動中心,點進去有新手衝刺、簽到活動、手機綁定這幾個地方可以拿到免費水晶。新手衝刺光第一天就可以拿到不少水晶了;簽到活動每天有50水晶,還有累積天數的寶箱,手機綁定可以拿1000水晶。
 
如果你有儲值的話這裡會有首儲禮包,500水晶。還有一些扭蛋券、藍魂力紅魂力、金幣、萬能魂可以拿。
 
成就列表
這裡面也有水晶可以拿,每日的是每天都有,完成成就還有50水晶,但不建議拿水晶,如果是我會拿虹色大晶石,點能力解鎖可以用到;活動的水晶給得頗多,這個就是要去推活動才可以拿到,以目前的活動來說就是要推榮耀的記錄,一直推就好。
 
 
無課加拿信箱裡面的水晶,目前有21000左右了,超好農,抽過1次怪盜池。
 
裝備
裝備可以在世界地圖中城市商店、交換所、遠征、強化滿聖物乙太獲得。
 
城市商店
推圖可以打開,之後從任務區域進城市就可以花金幣買了,越後面的圖裝備越好,注意要買之前看一下你的上場角色能不能裝,在角色=>更換裝備裡面會有寫可裝備的類型。
 
 
交換所
你的水晶如果是拿去抽掉,每10抽可以拿到克勞迪亞交換所,上面有寫月份,我猜時間到這個幣就過期了,等日版大神解答。
 
幣可以拿來換指定池裡面的角色,這一期是怪盜、紅水晶(一個幣換3個)、武器、魂還有扭蛋券等等,畢竟300幣可以換指定池角色,要不要換紅水晶就看自己選了。
 
活動關卡的交換所也有裝備可以換,推活動關拿活動點數就可以換了,比較好換到。
 
遠征
2-2過關後可以開啟遠征,要照他指定的條件去設置遠​​征角色,踏破率100%可以獲得武器。你遠征的成就每達成一個,可以獲得10%踏破率。
 
聖物乙太
聖物乙太達到100%可以拿到,抽到同一張聖物+5%,戰鬥也會加,但是加得極少。同樣是抽當然R卡比較容易拿滿聖物乙太了。
 
以目前來說,買城市商店裡面和活動關卡里面的交換所換就好了,無論是遠征還是靠水晶買,或者是用聖物乙太收集都要比較久。
 
潛力覺醒物品
潛力覺醒物品有各等級各色晶石、晶石碎片、技能書、魔法之書、各色神晶石。各色晶石打素材活動就會掉了,較高級的晶石如果打不到,可以打下一階能力發送門,比較會掉;晶石碎片掛著刷關卡就有了;技能書和魔法之書在紅色水晶交換所可以換到,推關卡也能拿到;各色神晶石在榮耀的記錄交換所可以換。
 
突破物品
低級的刷關卡會掉,高級的刷界限突破素材關卡,或者用友情點到交換所去換,不建議在活動的交換所換,活動點數可以換其他東西。
 
順便一提,不管你是打什麼素材記得帶盜賊、怪盜、魔獸獵人(聖物)去刷,好友多用有學搶奪的怪盜朋友。
怪盜+魔獸獵人>怪盜>盜賊
 
以上分享給大家。
下載最後的克勞迪亞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