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sin 七大罪~魔王崇拜~》提升戰力的訣竅分享

2021-01-06

  人氣漫改遊戲《sin 七大罪~魔王崇拜~》台版已經上線一段時間啦,因為是一個RPG遊戲,自然涉及到角色培養的要素,那麼怎麼提升角色的戰力呢?這篇心得,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個遊戲裡的戰力系統以及培養方法。

首先我們要先了解一下這個遊戲的好感度系統,遊戲裡稱為惡墮值,提升惡墮值是可以獲得屬性加成的,並且加成非常可觀:

lv3——2250體力

lv10——290攻擊力

lv14——2250體力

lv17——290防御力

lv18——290攻擊力

lv21——190速度

lv23——290防御力

lv24——190速度

lv28——15%暴擊率

lv30——15%暴擊傷害

【攻略】《sin 七大罪~魔王崇拜》提升戰力的訣竅分享

總體計算下來一共是4500體力、580攻擊力、580防御力、380速度、15暴擊率、15暴擊傷害,要知道一個攻擊屬性的4星星石升到lv15,也才203攻擊力,而lv10惡墮值的時候就能獲得290攻擊力,是不是非常划算?一般來說,只要完成角色的羈絆任務,惡墮值就能達到lv10,是非常簡單的。

除了屬性之外,惡墮值的提升還有其他額外獎勵,其中比較有價值的是鑽石和聖女之血,可以用來兌換大罪或者大罪書,在後期非常有用,所以,特別是你喜歡的角色,一定要把惡墮值提升上去。

【攻略】《sin 七大罪~魔王崇拜》提升戰力的訣竅分享

然後來說一下星石系統,星石相當於是這個遊戲的裝備,遊戲中是有屬性克制設定的,角色培養得再強力,如果屬性被克制的話,也很難發揮出作用,甚至還可能被團滅,所以把星石強化上去,並在有需要的時候裝備在正確屬性的角色上,哪怕那個角色的練度比較低,也能發揮出強力的效果。

我們要特別注意一下星石中的百分比屬性,這些在遊戲後期的加成都是非常高的,所以更有價值。

【攻略】《sin 七大罪~魔王崇拜》提升戰力的訣竅分享

角色升星也可以提升戰力,升星需要消耗進化石,在通關所有關卡之後,大概能獲得6000個進化石,足夠把2個主要角色從5星提升到6星,一定要慎重選擇,如果你對某個角色特別有愛,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角色,否則就選擇一些好用又強力的角色吧。

最後再來說一下角色的技能覺醒,一般來說,技能在突破9之後會產生質的變化,效果會成倍地提升,不過要突破9並不容易,所以平時如果有獲得技能書的話千萬不要浪費,要選擇合適的角色,在合適的時機進行強化。

下載sin 七大罪~魔王崇拜~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