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最後的克勞迪亞》微課金免費鑽石「拓荒、首抽、轉生」心得!

2021-04-12

  今天介紹的轉生攻略,主要可以在初期無腦一路刷到3-7。前面建議大家小課一下月卡,並使用雷電模擬器多開2~3組帳號,可以用手機遠端連線PC來交叉掛網,下面有一些相關的連結,提供給各位:

《最後的克勞迪亞》雷電專屬模擬器 https://www.ldplayer.tw/games/7220.html

如何在電腦上玩《最後的克勞迪亞》https://www.ldplayer.tw/blog/3923.html

雷電模擬器多開教學 https://www.ldplayer.tw/blog/402.html

 

【攻略】《最後的克勞迪亞》微課金免費鑽石「拓荒、首抽、轉生」心得!

 

再來我們就進入今天的主題「轉生與開荒」

轉生相關的內容,主要分四部分:資源、首抽、人物、開荒

 

 

一、免費資源取得

  以下方式大約可以領到免費的9000鑽石,總計可以抽三十次聖物或角色,剩下的鑽石,大家可以存著等出其他不錯的角色還可以再抽,不過「好友數量、討伐/遠征欄位」可以先用鑽石開滿,後續可以使用雷電模擬器多開,開抽不滿意還可以重來,流程大致上如下:

1. 選擇三隻人物進入關卡,依據遊戲指示育成修行,將人物提升到Lv.15 (約打3-4場活動)。

2. 第四隻人物可用遊戲中獲取的經驗藥,同樣提升到Lv.15

3. 領出人物圖鑑中獲得的鑽石,並回到主頁禮物中領取20個金塊賣掉

4. 將藍魂/紅魂容量擴充生級,領出8萬個藍魂,將紅魂生到Lv.3

 

【攻略】《最後的克勞迪亞》微課金免費鑽石「拓荒、首抽、轉生」心得!​​​​​​​

 

5. 將活動中心內的所有鑽石(有驚嘆號的)領完,就會在禮物盒中收到禮物!

6. 將所有禮物領出,即可完成「成就」,再領出所有成就鑽石,就可以開始首抽了!

※首抽如果不滿意,就再多開個帳號重來。

 

二 、首抽

  想要快速的推圖,最重要的就是將資源集中在一隻角色,抽到SSR聖物後,就開局進去領石頭。以法師系來說,首抽聖物以「飛艇」最佳;而物理系則是「海盜船 」或「超沙獸」,但如果你不打算玩到中後期,就不用特別抽。另外,不建議大家抽怪盜角色,只抽魔物獵人的聖物即可。

 

【攻略】《最後的克勞迪亞》微課金免費鑽石「拓荒、首抽、轉生」心得!

 

 

三、養成

  由於資源有限,建議大家都先集中消害在單一人物上,如果在關卡中有到軍師,就全下在軍師上。其他的角色,基本上都是配合任務或成就,練來拿獎勵而已。養成種店順序建議如下:
1. 「主線+支線」能推多遠算多遠,直到援軍不足為止,通過1-10即可拿到所有新手獎勵。

2. 通關獎勵:突破物品,如前面所說都集中在單一人物上使用,除非你有多

3. 可以犧牲一些寶玉來,通關「中級」的異界、世界、幻界

4.. 有突破上限材料後,建議先掛「普通1-9」1~2天,後續則留給God 1-1掛「角色魂」

5. 遠征建議每次掛三隊,你有甚麼人物全都掛上去。掛到突破上限40級,來賺帳號的經驗以及援軍等級。

6. 七天內一定要收集20個人物,會有「十抽卷、2000鑽石」!建議掛「hard 或god 1-1」。

7. 先以低機率的普池,免費卷抽聖物運氣好的話可以補齊

8. 星盤材料若不夠,1-9以後可去「煉金所」換看看,別浪費時間等!

 

【攻略】《最後的克勞迪亞》微課金免費鑽石「拓荒、首抽、轉生」心得!

 

四、開荒

  開荒主要都是靠自己,前期建議盡量提升帳號等級,等Lv.13以後就會有援軍,後面就可以靠寄生援軍來推關。下面有些小心地提供給大家參考:
1. 掛網可選擇自動援軍,來鑽一些友情點數。

2. 每日三次的魂力關卡必推,這是升級聖物拿鑽石的來源;修練關卡則集中一隻角色經驗即可

3. 活動來不及打滿「至少要通關」,可以賺取活動鑽石。
4. 帳號經驗可透過:「主線、突破、人物/聖物升級」來獲得!

5. 掛網前星盤要有一定基礎,不然效率很差。

 

下載最後的克勞迪亞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