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手遊》摩爾莊園拉姆運動會正式開幕 季節商店上架「運動服」「啦啦隊服」

2022-10-13

  由淘米網路開發,魔方數位獨家代理的童年經典 IP 手機遊戲《摩爾莊園》於 10 月 13 日正式開啟拉姆運動會開幕儀式,小摩爾們可以帶上小拉姆一起來運動會報名參賽,為所屬的隊伍贏得勝利。同時,10 月 13 日拉姆運動會版本將上架閃光扭蛋,季節商店將上架「運動服」和「啦啦隊服」,全新的精美服飾等待小摩爾搭配。
 
 

拉姆運動會正式開幕,參與賽事報名為團隊榮譽而戰

 
  深受小摩爾們喜愛的網頁版經典項目「拉姆運動會」將在手遊上復刻呈現,熟悉的運動會項目結合全新升級的運動場地,將為小摩爾們帶來不一樣的運動會體驗。
 
  參與運動會比賽要先進行運動會報名,小摩爾們記得先去給拉姆體檢,然後帶上拉姆的體檢報告找閃電報名。報名後隨機分配到四支隊伍中並發放運動會入隊獎勵,大家要為團隊的榮譽而戰。
 
   10 月 13 日會有運動會開幕儀式,小摩爾們記得來觀看開幕儀式噢。
 
  • image
 

超豐富運動會項目等待小摩爾參與

 
  運動會共開放 7 個項目,其中包括常駐項目拉姆跳繩、沙灘排球、拉姆躲避球、123 木頭人和運動會限定項目划船、跑步和游泳。
 
  每個項目每天有三次獎勵次數(透過裁判 NPC 進入訓練場練習不會消耗獎勵次數),根據比賽成績將分別獲得 10 枚、8 枚以及 5 枚獎牌。獲得的獎牌可為自己的隊伍和當前所在的小鎮累計獎牌數量,活動結束後根據獎牌數量決定隊伍和小鎮排名。
 
  • image
 

季節商店上架「運動服」和「啦啦隊服」,運動氛圍拉滿

 
  穿上運動服可以讓運動效果加倍噢,運動會四隻隊伍都有專屬的運動服,小摩爾們可以去季節商店兌換屬於你的隊伍運動服。不擅長運動的小拉姆和小摩爾們也可以在穿上精美的啦啦隊時裝參加啦啦隊,為賽場上的小運動員們呼聲呐喊,替它們加油助威。
 
  10 月 13 日穿上統一的運動服,踏著整齊的步伐,一起參與拉姆運動會開幕儀式吧。
 
  • image
 

閃光扭蛋上架,潮流與古風時裝魅力十足

 
  閃光扭蛋上架 6 套全新潮流時裝,古風與潮流的結合讓閃光扭蛋具有全新的魅力。
 
  「潮流少年少女」時裝帶有精美特效動作,看少女揮舞扇子和少年一起玩滑板吧;「青玉星織」和「青雲星織」時裝古風韻味十足;「春日宴」和「長相思」時裝嬌俏風流。
 
  小摩爾們換上新的時裝迎接運動會開幕吧。
 
  • image

 

下載摩爾莊園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