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新賽季今日啟動!全新音樂傢俱玩法,14日簽到免費領取禮品

2023-03-03

  《摩爾莊園》手遊將於 3 月 3 日啟動全新賽季春風雨露季。新賽季將以音樂為主題,帶來全新音樂傢俱玩法和音樂系列活動。還有十四日簽到活動,每日簽到即可免費領取精美禮品。

 

 
 

 

春風雨露季十四日簽到活動

  春日樂章,音你精彩!活動期間內每日登入遊戲簽到即可領取音符能量種子、白色音符紙、金豆、鋼琴音色種子、閃亮燈球、大力花生樹等精美禮品。累計簽到還有金豆*60,樂動閃亮燈球、夾心棉花糖蹦床等額外禮品獎勵。

 

 

百卉含音,變身小動物開啟小遊戲對戰

活動時間:3月3日10:00—3月16日23:59

  摩爾們會隨機變身為小動物,開始截然不同的小遊戲。完成小遊戲後,還能幫助變為其他小動物的摩爾們完成目標,獲得更加豐厚的獎勵。若限定時間內能所有小動物都能達成目標,將會增加全服養護進度。

 

 

莊園協奏曲

活動時間:3月3日10:00-3月9日23:59

  快來為美麗的春天譜寫一曲專屬莊園的動摩旋律吧!活動期間內,通過完成每日任務即可獲得對應進度獎勵【音符能量】、【鋼琴音色碎片】和春風季節幣、尋寶券等獎勵。

 

 

時之光輪扭蛋上架

  全新玩法扭蛋時之光輪來到莊園,每轉動一次扭蛋可以收穫三份獎品。扭蛋內有精美的蓮華系列套裝與新腳印、環繞特效,還有華美載具瑤池仙音和頭像框等多樣獎勵。新賽季快來莊園一起玩吧!

 

全新音符傢俱玩法

  全新功能玩法音符傢俱清新來襲,讓美妙的音樂不止存在於特定的樂器中!

 

1)音符合成:透過收集【音符能量】和不同樂器的【音色碎片】,即可合成不同音調的音符。合成的音符可以在音符紙上譜寫旋律。

2)音符譜寫:透過使用不同音調、音色的音符和含有不同音符容量的【音符紙】,即可譜寫小摩爾各自心目中專屬的樂譜,保存在音符紙中。

3)音符傢俱:將譜寫好的音符紙成品放入此類型傢俱中,即可按照放入順序播放出對應的音樂啦!

 

  在莊園用傢俱播放音樂的感覺真奇妙,小摩爾們一起來體驗吧!

下載摩爾莊園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