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全新集市系統上線!幸運集市扭蛋開啟,快來莊園賺取集市幣

2023-03-17

  由淘米網路開發,魔方數位獨家代理的童年經典 IP 手遊《摩爾莊園》已於 3 月 16 日上線莊園集市系統和幸運集市扭蛋。摩爾莊園小攤位升級為大集市,所有商摩可以出售自己的化石、唱片和樂譜。參與集市活動還可以領取音符種子、金豆、傢俱等多樣獎勵。

 

 
 

 

莊園集市系統上線

  擺攤系統大升級,莊園管理處將小摩爾們的攤位整合升級為集市,在集市中可以購買或出售化石、唱片和成品樂譜。查看商品時可以看到所有小摩爾正在出售的商品,並可根據價格高低進行排序,整個莊園的商品盡在掌握中。

 

  更多集市玩法等待各位商摩去體驗。

 

 

春風交響樂活動

活動時間:3月16日 10:00-3月29日23:59

  為了慶祝集市系統上線,莊園舉辦了春風交響樂活動給小摩爾們發放豐富的獎勵。每日有三個任務,只要在集市上架物品,參加尋寶探險,試聽集市的樂譜就可以領取音符紙和音符種子等。活動期間集市幣的累計收集和消耗達到指定數量還可以獲得紅耳霜毛燈籠、大漠擂鼓和稀有音符紙等獎勵。

 

 

幸運集市扭蛋開啟

活動時間:3月16日 10:00-4月19日23:59

  集市中售賣物品賺取的集市幣可以在幸運集市扭蛋中使用,每日上限抽取十次,有機會抽中稀有音符紙、大提琴音色碎片、1000 集市幣等獎勵。

 

 

春風雨露扭蛋上新

  春風雨露扭蛋帶來全新時裝和名片背景,淺春之聲和淺春之色將春日嫩芽般的綠色鋪滿莊園,遊詩篇和吟遊詩人帶來了充滿中世紀氣息的篇章。

 

  在風和日麗的春日一起來摩爾莊園體驗豐富的新活動。

 

 

 

下載摩爾莊園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