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送別冬日版本活動上線 推出雪融春暖活動

2023-02-23

  由淘米網路開發,魔方數位獨家代理的童年經典 IP 手機遊戲《摩爾莊園》於 2 月 23 日上線送別冬日版本。小摩爾們可以幫助雪人收集雪球迎接春日,尋找暖冬之花領取春暖花開桃樹。季節商店上架紫色系列時裝,絲爾特神秘商店上架紅錦系列時裝。
 

雪融春暖活動,幫助雪人寶寶收集雪球

  • 活動時間:2 月 23 日 10:00——3 月 1 日 23:59
 
  春天即將到來,萬物將要復甦,而總是待在雪山的小雪人也想要到處去看看這難得的新景象。拉雅雪山每日會生成 5 個閃閃發光的雪堆,幫助雪人寶寶收集雪球就可以獲得雪人的線索。跟隨雪人的足跡,查看雪人的故事就可以獲得季節幣和雪人寶寶雕像等獎勵。
 
  • image
 

春暖花開活動,翻開草堆尋找暖冬之花

  • 活動時間:2 月 23 日 10:00——3 月 1 日 23:59
 
  春天的雨水融化了冬季的雪,暖陽驅散了風的寒意,帶來了片片粉色的花之雨。小摩爾們每天可以在活動介面點擊尋路找到牧場草堆,翻找後可以獲得暖冬之花。消耗暖冬之花可以翻開明信片,獲得梅香映色燈架和春暖花開桃樹等獎勵。
 
  • image
 

季節商店上架,氣質紫色系列時裝

 
  冬日季節商店最後一次上架,用紫陌賞雪和紫陌聽雪時裝送別冬日,迎接溫暖春日的到來。紫陌聽雪搭配山茶花提燈手持,紫陌賞雪搭配紅梅落雪書本手持,穿上它們就是莊園裡優雅有氣質的小摩爾。
 
  • image
下載摩爾莊園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