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1/12 版本更新,增設新馬專區迎接新朋友參與環球活動

2023-01-12

  由淘米網路開發,魔方數位獨家代理的童年經典 IP 手遊《摩爾莊園》,將於 1 月 12 日進行版本更新,並增設新加坡與馬來西亞專區,屆時小摩爾們可以在遊戲中遇到來自異國他鄉的新朋友,還能一起參與精彩的環球活動。

 
 
 

 

新馬服 1 月 12 日正式開服,歡迎新朋友到來

  「有摩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小摩爾們將在莊園裡遇見來自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新摩爾們,一起參與環球活動共築情誼。為迎接新朋友的到來,莊園準備了盛大的活動邀請各地小摩爾們一起參與。


活動一、環球音浪 Party

  活動時間 1 月 12 日 10:00~1 月 18 日 23:59,莊園在陽光沙灘舉辦了盛大的環球音浪 Party,活動時間內每晚 19 點至 21 點會開放演唱會。小摩爾們可以在演唱會場景內拾取花火,完成日常任務也可以獲得花火,個人及全服收集花火積攢熱力值可以領取對應的獎勵。

 

活動二、環球之約

  活動時間 1 月 12 日 10:00~1 月 18 日 23:59,全世界各地的小摩爾們在莊園相聚一起生活,一定產出了不少物資吧。小摩爾們可以把自己暫不需要的物品捐贈出來,捐贈任意物資都可以獲得 20 點籌備進度,每天都可以根據捐贈進度來領取拉姆中國結等獎勵。

 

活動三、食全食美

  活動時間 1 月 16 日 10:00~1 月 21 日 23:59,環球之旅必不可少的就有美食~沐浴在陽光之下,品嘗來自八方的美食,那是味蕾的極緻碰撞。

 

開啟冬日最溫暖的溫泉之旅,迎接晶彩新的一年


活動一、暖雪新浴

  活動時間 1 月 12 日 10:00~2 月 8 日 23:59,摩爾拉雅雪山上的神秘摩為小摩爾們搭建了一座溫泉!在雪山上和朋友們一起享受冒著熱氣的溫泉還可以獲得溫泉紀念幣,使用溫泉紀念幣可以兌換海底落地燈、海底單人沙發、海底腳蹬、海星壁燈、海底玫瑰等精美傢俱獎勵。

 

活動二、晶彩新一年

  活動時間 1 月 12 日 10:00~1 月 18 日 23:59,小摩爾們可以透過前往雪山採集雪山草堆、前往黑森林採集螢火草、前往農場採集草堆收集新年結晶。收集新年結晶後可以轉動轉盤,獲得慵懶沙發、慵懶拉姆窩、納福扇燈屏、好運摩爾屏風等傢俱獎勵。

 

三、浪漫冬日閃光扭蛋,新年穿新裝

  閃光扭蛋為小摩爾們帶來了六套精美時裝~雪花女孩、雪花男孩、星光許願瓶、星光漂流瓶、瑪格麗塔、瑪格麗特。每一套時裝都具有獨特風格,在穿上雪花少年少女時裝一起享受莊園尚未消逝的冬日。

 

四、兔年就穿可愛兔兔裝,新的一年錢兔無量

  為了迎接兔年的到來,莊園為大家準備了如意小兔和吉祥小兔裝,拉姆也有專屬的兔耳朵頭箍。

下載摩爾莊園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