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手遊》九月開學季活動來襲 預告中秋活動即將開啟

2022-09-05

  由淘米網路開發,魔方數位獨家代理的童年經典 IP 手機遊戲《摩爾莊園》九月開啟全新開學季活動,小摩爾們可以在莊園領取書包背飾,參加廣場舞活動領取獎品。同時,九月八日中秋節版本即將更新,豐富的中秋活動等待小摩爾們的參與。
 
 

九月開學季,背上小書包一起跳舞

 
  進入秋高氣爽的九月,一批小摩爾又要背起書包,回到校園汲取知識。莊園為大家準備了書包背飾作為開學禮物,請大家在閱讀時報的時候查收禮物。
 
  同時為了豐富廣大居民的業餘生活,莊園裡將舉行廣場舞活動。9 月 1 日至 9 月 14 日每晚 20 點到 22 點,小摩爾們都可以和大家一起跳廣場舞!廣場舞地點包括摩爾城堡 Party 區、摩爾拉雅雪山農冰湖區以及陽光沙灘。小摩爾們每天可以透過廣場舞遊戲獲得積分,兌換傢俱、漁網等精美禮品。生命在於運動,讓我們一起舞動起來!
 
  • image
 

扭蛋新服飾上架,換上全新的裝扮吧

 
  全新的閃光扭蛋上架啦,六套精美時裝等待小摩爾們來抽取。清清涼涼水精靈套裝、粉粉兔女僕套裝、甜蜜水果糖套裝,穿上它們做莊園最時尚的摩。豆豆扭蛋更新十二套時裝,愛的里拉琴套裝、野地自行車服、帥氣水手服,多種風格任摩挑選。換上全新裝扮,繼續享受在摩爾莊園的秋日。
 
  • image
 

九月八日中秋節版本更新預告,超豐富活動來襲

 
  活動一、兔仙饋贈:來自天上宮闕的兔仙,攜中秋特產降臨莊園。不過途中出現小意外,禮物散落在了莊園各地,尋找兔仙的饋贈,度過一個圓滿的佳節。
 
  活動二、皓月當空:在中秋節期間,小摩爾們每天都能隨機在莊園的某個地方見到超級月亮降臨。此時,這位幸運的小摩爾就會得到時之女神的祝福,獲得皓月寶箱。
 
  活動三、中秋盛宴:中秋就該一邊賞月一邊吃月餅,尼克將月餅配方公開分享,一起來製作月餅吧!透過種植和採集獲取食材,可以製作普通月餅和黃桃月餅並兌換獎勵。
 
  • image

 

下載摩爾莊園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