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5+

Wayward Souls

Noodlecake
近期更新: 2022-09-11
com.noodlecake.waywardsouls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Wayward Souls
下載APK安裝檔

《Wayward Souls》電腦版信息

《Wayward Souls》是一款由Noodlecake開發的冒險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Wayward Souls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Wayward Souls概況

Wayward Souls是一款動作冒險遊戲,專為快速播放和大量重播價值而打造。它的靈感來自於我們之前的遊戲Mage Gauntlet。

程序生成的隨機級別意味著每次玩遊戲時,都會有不同的體驗。控制六個角色中的一個,所有角色都有自己獨特的遊戲方式,能力和裝備。在你的戰術,定位和時間緊迫的戰鬥中探索並為生存而戰。

更多特色:
- 花式控制方案,沒有虛擬按鈕或棍棒來摸索。
- 解鎖新區域,以減少難度。
- 13種區域類型,所有區域都有不同的怪物,潛在的陷阱和罕見的遭遇。
- 每個角色都可以找到改變遊戲玩法的設備組合。
- 勝利是基於你作為一名運動員的技能提升,而不僅僅是磨練。
- 帽子。
- 即使對於帽子也沒有IAP。我們的粉絲將免費提供所有內容更新。
- Android上的動作冒險遊戲具有前所未有的範圍和多樣性,可能在任何地方。

第二個更新計劃:MFI控制器支持,某種保存同步,boss老闆,更多角色調整,Rogue buff等等!您可以通過Twitter或Facebook與我們聯繫,以提供有關遊戲的請求或反饋:

@NoodlecakeGames / facebook.com/noodlecakestudios
@rocketcatgames / facebook.com/rocketcatgames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Wayward Souls吗

展開

暢玩《Wayward Souls》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Wayward Souls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