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74K+

Pokémon GO

尋找世界各地的寶可夢
Niantic, Inc.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nianticlabs.pokemongo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Pokémon GO
下載APK安裝檔

《Pokémon GO》電腦版信息

《Pokémon GO》是一款由Niantic, Inc.開發的休閒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Pokémon GO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Pokémon GO概況

現在可以和其他Pokémon GO訓練家在線上對戰了!馬上來試玩GO對戰聯盟吧。


加入世界各地訓練家的行列,一起探索周遭世界並尋找寶可夢吧。Pokémon GO是一款風靡全球的遊戲,下載次數超過10億次,榮獲Game Developers Choice Awards「最佳手機遊戲」獎,並獲選TechCrunch網站「年度最佳應用程式」。
_______________

隨時隨地探索寶可夢的世界!

捕捉更多的寶可夢,填滿寶可夢圖鑑!

和你的夥伴寶可夢一起踏上冒險之旅,讓你的寶可夢變得更強大並獲得更多獎勵!

在道館對戰中一較高下,或是……

和其他訓練家在團體戰中聯手捕捉強大的寶可夢!

該出發了──現實世界的冒險正等著你踏上旅程!Let’s GO!
_______________

注意事項:

- 本遊戲為免費遊玩並提供應用程式中內購功能。欲獲得最佳遊戲體驗,請使用智慧型手機遊玩。
- 對應OS版本:Android 6.0 - 10.0+
- 對應裝置:Android6.0以上,搭載RAM 2GB以上的裝置。
- 我們無法保證本應用程式可在未搭載GPS機能,或是只能以Wi-Fi連線的裝置上正常運作。
- 今後進行更新時,系統需求及對應裝置可能有所變動。
- 本應用程式可能無法在某些已達到系統需求的特定裝置上正常運作。
- 建議在安定的網路環境中遊玩,以取得精確的位置資訊。
- 我們無法保證本應用程式可在平板電腦上正常運作。
- 請至Pokémon GO官方網站確認更多關於對應裝置的資訊。
- 本資訊最後更新於2020年10月20日。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Pokémon GO吗

展開

暢玩《Pokémon GO》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Pokémon GO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