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VoC:TheIsleDragonRoarsChapter0

發現一個由卡片構建的角色扮演遊戲
SQUARE ENIX Co.,Ltd.
近期更新: 2023-03-24
com.square_enix.android_googleplay.VoiceofCardsTheIsleDragonRoarsDemo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VoC:TheIsleDragonRoarsChapter0
下載APK安裝檔

《VoC:TheIsleDragonRoarsChapter0》電腦版信息

《VoC:TheIsleDragonRoarsChapter0》是一款由SQUARE ENIX Co.,Ltd.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VoC:TheIsleDragonRoarsChapter0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VoC:TheIsleDragonRoarsChapter0概況

紙牌之聲,一個完全通過紙牌媒介講述的桌面角色扮演遊戲和遊戲書的系列,現在可用於智能手機!享受 NieR 和 Drakengard 系列的開發者 YOKO TARO、Keiichi Okabe 和 Kimihiko Fujisaka 帶來的全新但引人入勝的懷舊遊戲體驗。

■玩法
就像在桌面角色扮演遊戲中一樣,當你穿越一個所有田野、城鎮和地牢地圖都被描繪成卡片的世界時,遊戲大師會引導你完成故事。

戰鬥是回合製的,而寶石——一種釋放技能所需的物品,每回合都會獲得——是勝利的關鍵。您還可以通過擲骰子造成額外傷害或造成狀態異常——一個可能決定您命運的行動……

■故事
本序章揭示了《紙牌之聲》事件發生前一天發生的事情:島上的巨龍咆哮跟隨象牙騎士團尋找被盜的皇家寶藏。

*這與目前可用於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4 和 Steam® 的 Voice of Cards: The Isle Dragon Roars Demo 內容相同。
*紙牌之聲:島之龍的咆哮第0章,紙牌之聲:島之龍的咆哮,紙牌之聲:被遺棄的少女和紙牌之聲:負擔的野獸可以作為單獨的冒險享受。
*此應用程序是一次性購買的。下載後,無需購買額外內容即可享受整個遊戲。
*您可能會發現遊戲管理員偶爾會絆倒、糾正自己或需要清清嗓子,以便為您提供最身臨其境和最真實的桌面 RPG 體驗。

【推薦機型】
Android操作系統:7.0或更高
內存:3 GB 或更多
CPU:驍龍835或更高
*某些型號可能不兼容。
*某些終端可能無法使用上述版本或更高版本。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VoC:TheIsleDragonRoarsChapter0吗

展開

暢玩《VoC:TheIsleDragonRoarsChapter0》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VoC:TheIsleDragonRoarsChapter0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