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100+

夢幻別墅

一起來設計你的夢想家園吧!
Lion Studios Plus
近期更新: 2024-03-28
merge.villa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夢幻別墅
下載APK安裝檔

《夢幻別墅》電腦版信息

《夢幻別墅》是一款由Lion Studios Plus開發的解謎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夢幻別墅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夢幻別墅概況

愛麗絲需要您的幫助!海嘯把一切都摧毀了,現在她必須翻修祖父母的豪宅,讓家裡重拾舒適。在您的協助下,建築能修復得更好!開啟大門,展開這場難忘的冒險吧!

將物件合併成實用的工具,協助您翻修並裝飾被毀豪宅中的眾多房間。修復並設計擁有豪華外飾及家具的房屋,讓一切看起來像新的一樣。運用您設計師的眼光,打造出擁有自己風格和創意的獨特住宅吧。

解鎖新房間,將它們徹底改造。甚至沒有人會記得曾經發生過海嘯!屋中的每個部分都有新的秘密等您發現,解開別墅中的諸多謎題,樂趣多多。完成任務並賺取獎勵,這將有助於您進行修復。獲得經驗值並升級,成為合併別墅大師吧!

您不需要全部自己來。在冒險途中與新角色成為朋友,協助您進行翻修。也別忘了您的四足好夥伴!照顧動物們,給牠們舒適的地方生活。努力打造溫馨居家的同時照顧毛茸茸的狗狗和可愛貓咪。

遊戲特色:

這是一個令人難忘的冒險,故事情節特別吸引人,玩過之後您不會失望的!
在獨特的遊戲玩法中,用豪華裝飾來解鎖新房間,感受精彩動畫效果。
運用您的風格美感修復並裝飾豪宅
合併物件獲得數百種獨特的工具,助您翻修改造。
與眾多遊戲內角色互動,他們將協助您修復及裝飾豪宅
養寵物!可愛的狗狗和貓咪正等著您給牠們一個溫暖溫馨的家
輕鬆的遊戲玩法。只要合併兩個物件再翻修住宅即可。再簡單不過
線上和離線皆可免費遊玩!


若有任何意見、需要破關協助或有想在遊戲中實現的絕佳點子,請聯系 https://lionstudios.cc/contact-us/

由推出《子彈先生》、《快樂水杯》、《艾薇兒的紋身店》和《戀愛球球》等遊戲的工作室出品!

追蹤我們以取得我們其它獲獎作品的最新消息與更新;
https://lionstudios.cc/
Facebook.com/LionStudios.cc
Instagram.com/LionStudioscc
Twitter.com/LionStudiosCC
Youtube.com/c/LionStudiosCC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夢幻別墅吗

展開

暢玩《夢幻別墅》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夢幻別墅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