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4K+

逍遙幻夢

曠世絕美愛戀,今生只為遇見.... 立即下載!登入遊戲就送極品紅顏神獸座騎
Touchbox Entertainment Limited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touchboxs.xy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逍遙幻夢
下載APK安裝檔

《逍遙幻夢》電腦版信息

《逍遙幻夢》是一款由Touchbox Entertainment Limited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逍遙幻夢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逍遙幻夢概況

我自逍遙天地間,浪盡一生無愁顏,手持濁酒慰風塵,笑看世間愛怨仇!那場突如其來的青元閣大戰,讓原本平靜的三界掀起了動蕩;霸刀已經毫不掩飾統治三界的野心,一場席捲三界的狂風暴雨即將來襲。曠世絕戀唯美仙俠風手機遊戲,帶你御劍飛行翱翔天地間,領略那人間仙界的愛恨纏綿。

--遊戲特色--
「謫仙授權,主題宣傳CG」
--“稱謫仙瑤宮難留,去凡間紅樓鬥酒”,古風神曲「謫仙」強強聯合,主題宣傳CG閃亮登場。
--御劍乘風來逍遙天地間,為愛無懼天崩地裂,因為你就是我的全部。

「仙履奇緣,唯有真愛永恆」
--以天之名,立地為證,今日修成正果結成仙緣,死生相隨福禍相依。
--華麗又傳統的中式婚禮,鳳披霞冠紅紅火火,賓客滿堂喜氣洋洋。

「男女雙修,得道飛升成仙」
--凡胎肉體集天地之靈氣,陰陽互補男女雙修,修煉千年終成正果飛升成仙。
--男女溫泉雙修,快速提升靈氣,修煉事半功倍,成仙之路更上一層樓。

「幸得紅顏,執手相伴仙途」
--若有紅顏永相伴,人間煙火與君同,你想要的紅顏類型女王、御姐、蘿莉應有盡有。
--極具特色的紅顏系統,修仙之路不再孤單,紅顏陪你感受這玄幻奇觀的仙俠大世界。

「萌動仙寵,與你並肩作戰」
--仙寵萌動影玲瓏,戰場羈絆隨左右,各種戰寵飛騎,百變靈寵夥伴,隨心召喚陣前助戰。
--寵物座騎均可幻化,造型百變,培養可提高戰力值,助你闖蕩三界斬妖除魔。

「仙盟戰場,大型刺激PVP」
--修行之路並不孤單,亦有同宗派友同行,大宗小派,爭奇鬥艷,勾心鬥角,生死不論。
--百服決戰,告別枯燥人生,體驗萬仙鬥法,攜好友一起跨服征戰,登頂至尊之位。

「溫馨提示」
※本遊戲內容涉及戀愛交友、性及暴力。
※本遊戲部分內容需要另行付費。
※遊戲應合理安排遊玩時間避免沉迷。
代理商資訊:香港商初心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逍遙幻夢吗

展開

暢玩《逍遙幻夢》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逍遙幻夢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