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5+

FRAMED 2

Noodlecake
近期更新: 2021-06-16
com.noodlecake.framed2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FRAMED 2
下載APK安裝檔

《FRAMED 2》電腦版信息

《FRAMED 2》是一款由Noodlecake開發的休閒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FRAMED 2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FRAMED 2概況

幾年前,一個神秘的船走私貴重貨物到異國。
在框制系列一個獨立的項目。


FRAMED 2一輒益智遊戲,你重新安排一個動畫漫畫書的面板來改變故事的結局。

原遊戲的事件之前發生,框架2是跟進小島秀夫2014年遊戲年,陷害。

FRAMED 2是一款專為手機和平板電腦進行優化!

LoveShack娛樂是一家總部位於澳大利亞的獨立遊戲開發商。
www.loveshackentertainment.com跟隨我們@LoveShackers更新和新遊戲的消息。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FRAMED 2吗

展開

暢玩《FRAMED 2》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FRAMED 2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