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500+

Five Nights at Freddy's 4

這個時候,恐怖也跟著你回家!
Clickteam USA LLC
近期更新: 2021-06-16
com.scottgames.fnaf4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Five Nights at Freddy's 4
下載APK安裝檔

《Five Nights at Freddy's 4》電腦版信息

《Five Nights at Freddy's 4》是一款由Clickteam USA LLC開發的冒險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Five Nights at Freddy's 4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Five Nights at Freddy's 4概況

注意:PC 版的重製版。此遊戲需要具有至少 2 GB RAM 的設備才能正常運行。

在弗雷迪原版故事的五夜之夜的最後一章中,你必須再次保護自己免受弗雷迪法茲熊、奇卡、邦妮、福克斯,甚至更糟糕的潛伏在陰影中的東西的攻擊。作為一個角色未知的孩子,您必須在早上 6 點之前通過看門保護自己,並防止可能冒險進入您的壁櫥或您身後床上的不受歡迎的生物。

你只有一個手電筒來保護自己。它會嚇跑可能在走廊盡頭爬行的東西,但要小心,並傾聽。如果某物爬得太近,那麼它眼中的閃光將是你的終結。

注意:英文界面和音頻。英語、法語、德語、荷蘭語、西班牙語(拉丁美洲)、意大利語、葡萄牙語(巴西)、俄語、日語、中文(簡體)、韓語字幕。

#MadeWithFusion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Five Nights at Freddy's 4吗

展開

暢玩《Five Nights at Freddy's 4》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Five Nights at Freddy's 4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