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100+

DInos Online

弱恐龍將成為強恐龍的盤中餐。
1Games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hanaGames.DinosOnlin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DInos Online
下載APK安裝檔

《DInos Online》電腦版信息

《DInos Online》是一款由1Games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DInos Online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DInos Online概況

你一進入遊戲就直接化身為恐龍。

不停頓的攻擊和狩獵是恐龍的本能!
為了你的生存要不斷追捕獵物, 比其他的恐龍部落更快速成長和變得更強。
你可以保護你的部落不受其他部落的攻擊,並享受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一起打獵。千萬不要錯過生活在侏羅紀時期和認識繁多恐龍種類的機會。哦,你也可能遇見外星人。

功能
·當你開始遊戲時,你可以選擇其中雙脊龍、美頜龍、偷蛋龍和迅猛龍的部落。
·你可以找到生活在中生代各種各樣的巨大恐龍,有肉食恐龍如迅猛龍和霸王龍,以及草食恐龍如迷惑龍和三角龍。
·如果你狩獵成功,在你部落的其他恐龍也會獲得經驗值。
·您可以在這個擁有超過13種特色和地域特色的地圖狩獵。
·您可以通過召喚功能召喚你部落的恐龍。
·如果你在遊戲開始時死了好幾次,你將被改造成另一個不同部落的巨大恐龍。
·嘗試在金剛場打獵一頭巨大的金剛。如果你狩獵成功,你會收到一頭暴龍寵物作為獎勵。
·您只能在地圖的鬥獸場無論部落的對抗恐龍。
·當一顆流星下降於黑洞區域,你會遇到出現在4Force網絡遊戲中的巨大怪物。
·天空中的土地,如果你吃了死外星生命,你將會變成一個金剛。

※本遊戲已經消除暴力的描述和表達,以保護兒童和青少年,並提供一個關閉的聊天功能,以防止不適當的談話。

♥開發者留言
我很抱歉沒在預定時間內完成恐龍線上遊戲。事實上,我們是一個小遊戲開發公司,只有很少的員工和沒有足夠的資金。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一再拖延。但請從現在開始持續支持1Games的遊戲!

如果您想了解遊戲的更多信息,請到我們的Facebook(www.facebook.com/dinosgame)或YouTube(www.youtube.com/user/hanaGames)頁面。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DInos Online吗

展開

暢玩《DInos Online》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DInos Online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