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5+

犯罪城市偵探:隱藏對象冒險

成為隱藏對象遊戲中的偵探。 加入警察局,在我們的在線解謎冒險遊戲中破案。
Absolutist Ltd
近期更新: 2024-03-06
com.absolutist.citydetectiv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犯罪城市偵探:隱藏對象冒險
下載APK安裝檔

《犯罪城市偵探:隱藏對象冒險》電腦版信息

《犯罪城市偵探:隱藏對象冒險》是一款由Absolutist Ltd開發的冒險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犯罪城市偵探:隱藏對象冒險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犯罪城市偵探:隱藏對象冒險概況

最好的免費犯罪調查遊戲在新一季回歸!在離線解謎冒險遊戲中幫助警探解決最複雜的刑事案件。

關於這個解謎冒險你需要知道什麼

這是怎麼回事?
Crime City 是一部犯罪小說,變成了一款免費的尋物遊戲。 每一章都是一個單獨的任務,並呈現一個新的刑事案件,從神秘謀殺案到藝術畫廊搶劫案。 然而,隨著故事的展開,我們開始懷疑這一切背後都有主謀。 它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犯罪大腦之一,還是一個秘密社團?這就是你要在這款偵探遊戲中搞清楚的事情。

是純尋物遊戲嗎?
不。 事實上,這款解謎冒險遊戲有很多活動和進程。 您需要搜索用於犯罪現場調查的對象。 首先,收集隱藏的線索,然後讓法醫分析證據。 最後,如果您有幸找到證人,請與證人面談。 輔以各種謎題、配對遊戲和腦筋急轉彎,這款隱藏物品遊戲提供了贏取金錢和獎勵積分的絕佳機會。

除此之外,您還可以在休息和恢復能量的同時保護城市安全。 幫助交警發出停車罰單,派出特警隊制止暴徒,防止街頭槍擊。 在犯罪城市,警察總是有工作要做。

截圖中的女人是誰?
對了,這位是你們的上司,伊麗莎白·達克中尉。 多年前,她失去了一位同事,終於同意成為一名有前途的新人(就是你!)的培訓官。 失踪的偵探顯然是他暗戀的對象。 她是一個狂熱的調查員,經常引誘你進行危險的冒險。

遊戲真的免費嗎?
是的,您可以下載已解鎖所有任務的完整遊戲。 100% 免費在線玩或沒有互聯網。 雖然益智冒險遊戲允許您用真錢購買助推器,但也有很多機會無需付費即可獲得助推器。 與朋友一起玩、交換禮物、贏得錦標賽、收集每日獎金、觀看獲獎視頻等等。 順便說一句,您還可以維護您所在城市的治安(見上文第 2 點)。

2024 年的下一步是什麼?
犯罪遊戲的好處在於遊戲會更新,並且會定期發布新的案件檔案。 在等待解決新的警察謎團和隱藏物體場景的同時,您可以隨時重播舊案件。 對犯罪策劃者的搜索仍在繼續,並可能揭露一個陰謀!

你喜歡這個冒險遊戲嗎? 了解有關犯罪之城:尋物冒險的更多信息!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rimeCityDetective/
網站:https://absolutist.com
YouTube:https://youtube.com/@AbsolutistGame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bsolutistgames
Twitter:https://twitter.com/absolutistgame

如果您對遊戲有任何疑問,請通過 support@absolutist.com 聯繫技術支持。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犯罪城市偵探:隱藏對象冒險吗

展開

暢玩《犯罪城市偵探:隱藏對象冒險》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犯罪城市偵探:隱藏對象冒險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