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100+

Wonka夢幻糖果世界:消消樂

這絕對是你玩過最讚的消消樂遊戲!巧克力、糖果和數不清的療癒樂趣正式登台!
Zynga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zynga.wonkamatch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Wonka夢幻糖果世界:消消樂
下載APK安裝檔

《Wonka夢幻糖果世界:消消樂》電腦版信息

《Wonka夢幻糖果世界:消消樂》是一款由Zynga開發的解謎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Wonka夢幻糖果世界:消消樂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Wonka夢幻糖果世界:消消樂概況

踏入一個Pure Imagination的世界! 威利.旺卡需要你幫助修復他神奇的巧克力工廠! 用從未有過的方式暢玩三消謎題,交換色彩鮮豔的美味糖果,以便創建一流開心牛奶巧克力軟糖增幅道具。
- 暢玩上千款免費的三消遊戲
- 裝飾巧克力工廠
- 打造神奇的糖果機器
- 與經典角色和巫布侖布相見歡
- 創造驚人的特殊糖果
- 贏得金幣和其他超棒的獎勵
附加三消遊戲的最佳特色,參加諸如甘貝衝刺、乳脂軟糖狂熱、巧克力師傅冠軍賽、綿綿糖衝刺等活動。 加入或創建你自己的蜜糖小隊,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威利.旺卡粉絲一起遊戲。 一起配對神奇的糖果,粉碎你的競爭對手,並取得勝利!
在沒有網路連接的情況下玩免費遊戲,並參加各種活動,使你進一步進入威利.旺卡和巧克力工廠的世界。
有了離線遊戲模式,《Wonka夢幻糖果世界》就能隨身帶著走。 無論你是三消遊戲的新手,還是配對高手,都有爆炸性的糖果樂趣可供享用!
進行金獎券衝刺或收集三消謎題中的大獎章,就能見到諸如奧古斯塔.格盧普、維露卡.梭特、紫羅蘭.鮑加、麥克.提維和查理.巴格特等人物。 在探索巧克力工廠中從未見過的房間時,請欣賞電影中永恆不朽的音樂!
額外資訊:
遊戲為免費下載,並包括選擇性的遊戲內購買項目(包含隨機物品)。關於隨機物品購買項目的出現機率,請參閱遊戲內說明。若你想停用遊戲內購買,請在你的手機或平板電腦設定中關閉應用程式內購買的功能。
使用這個應用程式將會受到 Zynga 服務條款所約束,可以在 www.zynga.com/legal/terms-of-service 找到相關內容。
想要進一步瞭解 Zynga 如何使用個人資料,請到 https://www.take2games.com/privacy 查看我們的隱私政策。
《Wonka夢幻糖果世界》軟體 © 2022 Zynga Inc.
WILLY WONKA 與 CHOCOLATE FACTORY 及其相關人物均屬於 © 與 ™ Warner Bros. Entertainment Inc. (s18)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Wonka夢幻糖果世界:消消樂吗

展開

暢玩《Wonka夢幻糖果世界:消消樂》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Wonka夢幻糖果世界:消消樂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