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00+

Star Wars:銀河獵人™

參戰以《星際大戰》銀河為背景的多人團戰手遊!
Zynga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zynga.starwars.hunters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Star Wars:銀河獵人™
下載APK安裝檔

《Star Wars:銀河獵人™》電腦版信息

《Star Wars:銀河獵人™》是一款由Zynga開發的動作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Star Wars:銀河獵人™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Star Wars:銀河獵人™概況

"隨著銀河系內戰的結束,競技場開始大放異彩,為新崛起的英雄提供了名揚全銀河的舞台。這裡的新興鬥技賽位於邊境星域深處的韋斯帕拉行星,透過全像網向廣大的觀眾轉播。這裡重現了銀河系經典歷史戰役的傳說與故事,為全銀河的觀眾所津津樂道,並且吸引了追求名聲與財富的鬥士。

《星際大戰》銀河中所有獨樹一格的全新獵人都在這座競技場齊聚一堂。複雜精彩的個性、豐富神秘的過去,以及多樣有趣的技能,讓他們個個都是難以擊敗的戰鬥專家。

眾多全新的角色供你選擇出戰,包括惡名昭彰的賞金獵人、義軍的英雄、帝國風暴兵等各路好漢。在第三人稱視角的四對四激戰中,透過高超的能力、技法與戰術擊敗對手,主宰競技場的名利雙收之路。

收集獨特而有趣的服裝、動畫與武器外觀,自訂每一個獵人,你成為場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參賽者,讓人一看就知道你已經準備好接受榮耀的挑戰。

在多人對戰模式中技驚四座;在護送模式中,隊伍必須合作護送載荷而不被敵人擊敗,因此攻防技巧至關重要。在控制模式中,兩支隊伍要在時限內彼此交戰,爭奪中央目標區域的控制權。韋斯帕拉大競技場的每個戰場都以《星際大戰》的經典場景為靈感,例如塔圖因星、霍斯星和恩多星。

額外揭露
本應用程式之使用受Zynga的服務條款約束。詳見://www.zynga.com/legal/terms-of-service。

如需特別瞭解Zynga如何收集並使用個人資料,請參閱我們的私隱政策:https://www.zynga.com/privacy/policy。

本遊戲為免費遊玩,然而設有額外內容與加值貨幣的應用程式內購。

Star Wars Hunters © & ™ 2024 Lucasfilm Games。保留所有權利。Software code © 2024 Natural Motion Ltd。"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Star Wars:銀河獵人™吗

展開

暢玩《Star Wars:銀河獵人™》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Star Wars:銀河獵人™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