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3K+

天龍八部M

金庸正版授權,3D RPG人氣武俠手遊《天龍八部》2020年大型資料片「星宿現世」今日震撼江湖!全新門派星宿派,風雅畫師、風雅舞者等諸多新內容、新玩法集結登場!
7road International HK Limited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wan.tlsytw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天龍八部M
下載APK安裝檔

《天龍八部M》電腦版信息

《天龍八部M》是一款由7road International HK Limited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天龍八部M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天龍八部M概況

全新資料片「星宿現世」新增內容如下: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LBBMobile/

【毒鼎邪功 星宿入世】
何為正道?我行即我道,全新門派星宿現身,提起這個門派我們想到的就是那句經典臺詞星宿老仙法力無邊,星宿派手掌、暗器皆淬烈毒、以毒及麻痹化解他人內功,江湖上人提起無不聞之色變。

【妙手丹青,江山如畫】
遠看山有色,近聽水無聲,春去花還在,人來鳥不驚,靜待少俠大顯身手,繪製出各自心中的武俠世界。
畫師者,可將天地美景,花草樹木,鳥獸魚蟲,皆融於一張畫紙之上。雖歷經千年,但猶自獨美,天真質樸,雅致清新。

【婀娜多姿 舞林江湖】
角色達到59級,完成舞者支線任務即可開啟舞者玩法,飄然轉旋回雪輕,嫣然縱送遊龍驚。小垂手後柳無力,斜曳裙時雲欲生。放飛夢想,綻放舞臺風采,看我風雅舞者,少俠可在此一展仙姿、舞動乾坤!

【純情互動 多元社交】全新個性坐騎,華美靚麗新時裝,江湖更加多姿多彩。更有結婚花車遊街、禮堂宴請等特色玩法,任由你縱情武林,包你玩不厭!

--聯絡我們--
官方網址: https://tlm.wan.com/ZH/index.html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LBBMobile/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天龍八部M吗

展開

暢玩《天龍八部M》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天龍八部M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