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500+

永恆星語:燐光起源

用手機召喚美少女順便拯救異世界真的可以嗎!
USERJOY Technology Co., Ltd.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userjoy.lm4and
下載APK安裝檔

《永恆星語:燐光起源》電腦版信息

《永恆星語:燐光起源》是一款由USERJOY Technology Co., Ltd.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永恆星語:燐光起源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永恆星語:燐光起源概況

立即預約送:
風色幻想限定角色「燧火」、SR冒險者自選箱、冒險者十連抽、魔械蛋十連抽、資源補給袋等豐富獎勵!

「用手機召喚美少女順便拯救異世界真的可以嗎!?」
《永恆星語》系列正統續作,延續第一代史詩劇情,冒險不留遺憾!
《風色幻想》原班團隊製作,輕鬆上手的療癒系異世界RPG!

// 與歷代人氣角色展開全新冒險
美術再升級!滿版動態角色CG,零距離互動接觸,與心愛的夥伴共譜羈絆!

// 超豐富世界觀 X 角色專屬劇情
全新冒險篇章!廣大的世界觀、主線、羈絆劇情等著你探索,可以玩的日系輕小說!

// 百搭策略組合 X 雙主角佈局
『吃掉』魔械蛋,學習主角專屬新技能!
與冒險者一同探索阿維斯陀大陸,消滅危害世間的魔物,找到世界毀滅的真相!

// 日本知名聲優傾情演繹
鬼頭明里、ファイルーズあい、石見舞菜香、上坂すみれ、八木侑紀、堀江瞬、ブリドカットセーラ恵美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ombHeroM
客服電子信箱: online_service@uj.com.tw

Google Play 最低系統版本:android 6.0
手機記憶體最低需求:2GB

※ 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遊戲情節涉及暴力、輕微裸露。
※ 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於遊戲,可能影響身心健康。
※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 勿用他人代儲以免觸法。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永恆星語:燐光起源吗

展開

暢玩《永恆星語:燐光起源》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永恆星語:燐光起源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