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100+

時空之城

龍拳風暴科技有限公司
近期更新: 2021-06-11
com.pwrd.tbc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時空之城
下載APK安裝檔

《時空之城》電腦版信息

《時空之城》是一款由龍拳風暴科技有限公司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時空之城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時空之城概況

帶妳展開一場魔幻卡通風格的夢幻之旅!
輕鬆休閒的放置養成,充滿策略的陣容搭配,與你的公會夥伴一起,穿梭在各具特色的四大時代,共同對抗邪惡的混世魔王!

-遊戲功能-

【隨時隨地,盡情冒險】
生活、工作瑣事繁多,想要贏一款不占用你時間的遊戲?《Mega Champions》滿足你,掛機就能收獲百萬資源,角色養成輕鬆點擊!每天只花幾分鍾,精彩紛呈的時空冒險等你來!

【沉浸體驗,跨越時空】
快來成爲這個世界的救世者吧!你可以自由穿梭時空,與終極魔王展開一場驚天動地的較量!艾爾莎大陸的命運,就掌握在你的手中!

【自動戰鬥,解放雙手】
英靈技能自動釋放,戰鬥畫面賞心悅目,輕鬆等待即可突破關卡,收獲遠古套裝和特色英靈。

【十人陣容,百種策略】
體會自走棋般的策略博弈,戰鬥陣容高達十人,六大陣營、六大職業、角色羈絆,技能搭配,花式策略等你發掘!

【策略競技,全球挑戰】
加入競技場進行最嚴苛的考驗!與世界各地的朋友們切磋交流,沖刺全球排行榜第一名!

【公會爭霸,激情無限】
與你的好友組建公會,挑戰強力的公會BOSS,建設你們的公會家園,掠奪敵人的土地,群雄爭霸,逐鹿艾爾莎世界!

下載遊戲,現在就玩!
https://www.facebook.com/MegaChampionsTW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時空之城吗

展開

暢玩《時空之城》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時空之城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