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11K+

時之約

※ 陳喬恩代言 東方元宇宙唯美系MMO ※ 步步追魂 雙槍萌莉暴擊登場 ※ 登入遊戲 免費領戰靈100連抽
Sky Entertainment Network Limited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meta.twigp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時之約
下載APK安裝檔

《時之約》電腦版信息

《時之約》是一款由Sky Entertainment Network Limited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時之約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時之約概況

「四方上下曰宇,往古來今曰宙」。在這個時空裡,宇宙便由“天”、“人”、“玄”三界組成。
守護三界的幻靈神石,其歷史最早可以追溯到混沌時期,傳聞由上古原神以自身意志煉製而成,可連接時空裂隙、自由穿越於各宇宙。相安千萬年之後,神石之力開始崩壞。危急之刻,神石帶來了異世界的呼喚,祈求給她們帶來光明和希望。
時空無垠,異世有約。天命者,來奔赴這場跨時空約定吧。

--遊戲特色--
【穿梭時空,譜寫奇幻旅程】
--2022年度旗艦鉅作,3D電影級畫質,超大場景,穿雲入海自由翱翔,360度沉浸式自由探索。
--新潮東方幻想大世界,跨時空應約而來,共同守護這片人與靈獸共生的異世大陸。

【百變捏臉,創造夢想容顏】
--次世代PBR技術,高精度還原每一吋細節,打造平行宇宙的完美自我。
--自由調節的臉部參數實現高度自定義角色,你是獨一無二的你。

【次元冒險,萬千戰靈相伴】
--收服百種戰靈,應龍虛擬仿真互動,現世相陪伴,異世共闖蕩。
--首創九寵上陣特色玩法,千百種組合、靈活搭配最佳出戰陣容,覺醒天龍之力。

【止戈為武,守護幻世安寧】
--刀劍傘槍、劍俠仙俠,六大職業各成體系,遠程消耗、突進高爆、續航發育,獨特技能套路自由組合。
--龍城戰、幻塔之巔,武神壇、陣營戰、服戰,雲集多人玩法,AI智能匹配、隨時有隊友、旅途不孤單。

【異世良緣,與你情醉山河】
--開放式社交、不限性別,匹配約會對象、浪漫共舞、溫情沐浴,建立家園,開啟閃亮、高自由度生活。
--實時語音互動,特色的攝影功能,追蹤朋友圈、隨時社交隨時分享。

【溫馨提示】
*本軟體因涉及暴力、戀愛交友 、性(遊戲角色穿著凸顯性特徵之服飾),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長時間進行遊戲,請注意使用時間,避免沉迷於遊戲。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時之約吗

展開

暢玩《時之約》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時之約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